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动画《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720p.HD国语中字


2014动画《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雷建成 / 吴建中
编剧: 濮澍 / 鷲尾天
主演: 王晓燕 / 罗玉娟 / 李正翔 / 张欣 / 刘北辰 / 王晓彤 / 刘彬
类型: 动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日本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4-30(中国大陆)
片长: 81分钟
又名: 聪明的一休 / 一休小和尚
剧情简介
  明朝公主玉兰(罗玉娟 配音)来到日本,要与日本最聪明的人比拼智力,一休(王晓燕 配音)受义满将军(刘北辰 配音)之托参加比赛,输了比赛的公主坚持要嫁给一休,一休只得将她带到安国寺生活,希望公主知难而退,岂料公主应付得当。明朝皇帝送给义满将军的宝物被大盗红猫偷去。而大盗红 猫的真实身份是一休在外修行时结识的朋友赤太郎(李正翔 配音)。赤太郎一家共兄妹七人,为抚养弟妹和救济贫民,他以偷盗为生,后来巧遇结缘公主玉兰。赤太郎被新右卫门抓到,死刑在即。公主玉兰与一休十分同情赤太郎,施计救他,在义满将军再次智力比拼,一休故意输了比赛,赤太郎交由公主发落。最后,赤太郎发誓不再做盗贼,公主被一休劝服回到中国。 


【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014动画《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动画《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