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再见篇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再见篇 - 内容介绍:

 

《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再見篇 (精裝藍光版) (2BD+36頁精裝別冊)

張學友 JACKY CHEUNG  歌神年度獻禮

英國倫敦傳奇經典

ABBEY ROAD STUDIOS 母帶製作

限量首批奧地利製藍光Blu-Ray

國際級視覺饗宴世界級現場演出

寫實記錄當下時刻

只有學友  讓你典藏回味  再次見證經典

 

演唱会歌单列表:

1. Overture  2. 我與你  3. 非常夏日  4. 今晚要盡情  5. 離人  6. 這麼近  那麼遠  7. 怎麼捨得你  8. 愛.火.花  9. 忘記他  10. Guitar Solo  11. Talk  12.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13. 我真的受傷了  14. Drums, Percussion & Horn Solo  15. 頭髮亂了  16. 和好不如初  17. Piano Solo  18. 寂寞的男人  19. 遙遠的她  20. 野貓之戀  21. 餓狼傳說  22. 如果這都不算愛  23. 我醒著做夢

 

1. Strings Quartet  2. 不經不覺  3. 春風秋雨  4.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5. Talk  6. 愛是永恆  7. 祝福  8. Band Solo  9. Medley (友情歌 2014-1985)用餘生去愛/給朋友/ 心如刀割/ 不老的傳說/ 離開以後/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祇想一生跟你走/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分手總要在雨天/ 吻別/ 每天愛你多一些/ 李香蘭/ Amour / 情已逝  10. 如果.愛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FFvuVJjIbC24gvj1hGy4w?pwd=6vdy
提取码:6vdy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再见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再见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