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动画《极地大冒险2》720p.HD国语


2014动画《极地大冒险2》720p.HD国语 - 内容介绍:

又名: 尼科的圣诞历险 2 / 尼科救亲记 / Niko 2 - Little Brother, Big Trouble / Little Brother, Big Trouble: A Christmas Adventure
导演: 卡里·尤索宁 / 乔根·莱尔丹
编剧: 马丁内·托雷松 / 哈努·图奥迈宁
主演: 卡里·希耶塔拉赫蒂 / 沃科·霍瓦塔 / 尤哈·韦约宁 / 埃里克·卡尔森 / 艾丽娜·克尼赫蒂莱 / 艾伦·凯伦 / 卡里·凯托宁 / 里库·涅米宁 / 里斯托·卡斯基拉赫蒂 / 尤卡·拉西拉 / 亚科·萨里洛马 / 佩尔蒂·科伊武拉 / 尤哈娜·瓦伊蒂宁 / 米卡·阿拉-帕努拉 / 米克·基维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芬兰 / 德国 / 丹麦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2-02(中国大陆) / 2012-10-12(芬兰)
片长: 77分钟(中国大陆) / 79分钟(美国)
IMDb链接: tt1856053
极地大冒险2的剧情简介
  在银装素裹的极地奇幻世界,小驯鹿“尼柯”遇到了大麻烦,弟弟“强尼”被白狼集团抓走。尼柯救弟心切独闯险境,不料不仅未能成功,父亲也被牵连其中。在一群小伙伴的帮助下,尼柯开启了一段惊奇冒险之旅,也渐渐明白了家庭和友谊的重要性……

 


【下载地址】

迅雷快传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jqqYNfn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xSIN9 密码: 5u7j

2014动画《极地大冒险2》720p.HD国语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动画《极地大冒险2》720p.HD国语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