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再见篇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再见篇 - 内容介绍: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再见篇 (精装蓝光版) (2BD+36页精装别册)
张学友 JACKY CHEUNG  歌神年度献礼
英国伦敦传奇经典
ABBEY ROAD STUDIOS 母带制作
限量首批奥地利制蓝光Blu-Ray
国际级视觉飨宴世界级现场演出
写实记录当下时刻
只有学友  让你典藏回味  再次见证经典

Disc 1
1. Overture  2. 我与你  3. 非常夏日  4. 今晚要尽情  5. 离人  6. 这么近  那么远  7. 怎么舍得你  8. 爱.火.花  9. 忘记他  10. Guitar Solo  11. Talk  12.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13. 真的受伤了  14. Drums, Percussion & Horn Solo  15. 头发乱了  16. 和好不如初  17. Piano Solo  18. 时间有泪  19. 想和你吹吹风  20. 野猫之恋  21. 饿狼传说  22. 如果这都不算爱  23. 我醒着做梦

Disc 2
1. Strings Quartet  2. 不经不觉  3. 春风秋雨  4.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5. Talk  6. 爱是永恒  7. 祝福  8. Band Solo  9. Medley (友情歌 2014-1985)用余生去爱/ 给朋友/心如刀割/ 不老的传说/ 离开以后/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只想一生跟你走/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一路上有你/ 吻别/ 每天爱你多一些/ 秋意浓/ 爱慕/ 情已逝  10. 如果.爱

 


【下载地址】

磁力:1080p.BD中字.mp4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再见篇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再见篇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