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科幻《神奇女侠》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7动作科幻《神奇女侠》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神奇女侠/神力女超人(台)
◎片  名 Wonder Woman
◎年  代 2017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作/奇幻/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05-30(香港/台湾)/2017-06-02(中国大陆)/2017-06-02(美国)
◎IMDb评分  8.1/10 from 155,519 users
◎豆瓣评分 7.2/10 from 142,562 users
◎片  长 141分钟
◎导  演 派蒂·杰金斯 Patty Jenkins
◎主  演 盖尔·加朵 Gal Gadot
      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康妮·尼尔森 Connie Nielsen
      罗宾·怀特 Robin Wright
      丹尼·赫斯顿 Danny Huston
      大卫·休里斯 David Thewlis
      萨伊德·塔格马奥 Saïd Taghmaoui
      艾文·布莱纳 Ewen Bremner
      尤金·布雷弗·洛克 Eugene Brave Rock
      露茜·戴维斯 Lucy Davis
      埃琳纳·安娜亚 Elena Anaya
      莉莉·阿斯佩尔 Lilly Aspell
      艾米丽·凯里 Emily Carey
      丽莎·洛文·孔斯利 Lisa Loven Kongsli
      安·奥戈博莫 Ann Ogbomo
      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简  介

  戴安娜(盖尔·加朵 Gal Gadot 饰)是女王希波吕忒(康妮·尼尔森 Connie Nielsen 饰)的女儿,自幼生活在天堂岛上。巨大的屏障将这座岛屿同外界的纷纷扰扰隔开犹如一个世外桃源,而岛上生活着的亦都是女性。在女武官安提奥普(罗宾·莱特 Robin Wright 饰)的教导之下,戴安娜习得了高强的武艺,而她的体内,似乎隐藏着某种强大的未知力量。
  一场意外中,一位名为史蒂夫(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饰)的男子来到了岛上,从他口中,戴安娜得知外面的世界正在经历战争的磨难,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战神阿瑞斯(大卫·休里斯 David Thewlis 饰)。为了拯救人类于水火之中,戴安娜依然拿起了长剑与盾牌,发誓要彻底摧毁阿瑞斯的阴谋。


【下载地址】

国英双语中英双字版
磁力:神奇女侠.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4.4G)
电驴:神奇女侠.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4.4G)
磁力:神奇女侠.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2.09G)
电驴:神奇女侠.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2.09G)

英语中英双字版
磁力:神奇女侠.108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神奇女侠.1080p.BD中英双字.mp4
磁力:神奇女侠.72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神奇女侠.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mizbIXE 密码:ajao

2017动作科幻《神奇女侠》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科幻《神奇女侠》108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