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中华英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郑伊健 谢霆锋 舒淇][66YS.CC原创]


[中华英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郑伊健 谢霆锋 舒淇][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中 文 名: 中华英雄
◎英 文 名: A Man Called Hero
◎IMDb: 5.5/10 835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  本:德二黄金数码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99年
◎导  演: 刘伟强
◎演  员: 郑伊健 / 谢霆锋 / 舒淇
◎地  区: 香港
◎语  言: 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04
◎片  长 104Min


◎简  介:

 1913年,钱无义(徐锦江饰)带了洋人来夺家传之宝,华家人惨遭灭门。华英雄(郑伊健饰)在怒火中杀光洋人。他忍痛与妻子洁瑜(杨恭如饰)暂别,远避美国当苦工谋生,却承受着种族歧视的不公待遇,华英雄反抗出走。
  洁瑜带着身孕赴美,得中华楼老板元武(元彪饰)相助,而英雄也被鬼仆救出,夫妻相聚。洁瑜诞下龙凤双胞胎之夜,中华楼遭“五术人”纵火,洁瑜身亡,女婴被掳走,男婴被好友生奴(林晓峰饰)收养。华英雄为了报仇,苦练师父金傲(黄秋生饰)的《中华傲决》武功。十六年后,华英雄之子华剑雄(谢霆峰饰)欲寻生父,但华英雄以“天煞狐星”为由,不肯亲近儿子,最终在纽约自由女神像上,与仇人“五术人”的师父无敌(吴镇宇饰)决斗……




ftp://66ys:66ys@vip.66ys.cc:3346/中华英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中华英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郑伊健 谢霆锋 舒淇][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中华英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郑伊健 谢霆锋 舒淇][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