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绝代双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林青霞 张敏][66YS.CC原创]


[绝代双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林青霞 张敏][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绝代双骄
◎英文名: Handsome Siblings
◎IMDb: 6.0/10 90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法二HKV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92年
◎导演:曾志伟
◎演员:刘德华 / 林青霞 / 张敏 / 吴孟达 / 叶德娴 / 吴镇宇
◎地区::香港
◎语言::粤语 / 台湾国配 / 香港翡翠台国配
◎字幕: 繁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84
◎片  长 98 Min

◎简介:
社会动荡不安的唐朝未年,每18年举行一次的武林赏善罚恶大会上,武林十大前辈选出移花宫主为担任赶杀十大恶人重任的武侠义士,不料却遭到突至的宫主夫君燕南天的阻止。宫主以一招之差落败燕南天后夫妻反目,立誓18年后将授一门人杀尽十恶。
  为感谢燕南天的救命之恩,十大恶人担起扶养其儿子小鱼儿(刘德华)的重任,并欲把他培养成天下最恶之人。宫主则收养了花无缺(林青霞),边授其武功边灌输男人都该杀的思想。18年过去,十大恶人与宫主分别命小鱼儿与花无缺在新一届赏善罚恶大会上争夺盟主,两人的生活轨迹开始交叉……






ftp://66ys:66ys@vip.66ys.cc:3346/绝代双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绝代双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林青霞 张敏][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绝代双骄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林青霞 张敏][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