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男上女下/女左男右 DVD国语中字][陈小春 卢巧音爱情喜剧]


[男上女下/女左男右 DVD国语中字][陈小春 卢巧音爱情喜剧] - 内容介绍:

 

◎译  名 男上女下/女左男右
◎片  名 Herbal Tea
◎年  代 200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7/10 (24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84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3 Mins
◎导  演 邱礼涛 Herman Yau
◎主  演 陈小春 Jordan Chan  ....Dan Zhen
      卢巧音 Candy Lo  ....May Lam
      韩君婷 Belinda Hamnett  ....Erotic Film Director (as Kwun-Ting Hon)
      许绍雄 Shiu Hung Hui  ....Lier
      林尚义 Spencer Lam  ....Tinibal Carl Chiu
      利嘉儿 Ka-Yee Lee  ....Linda
      陈万雷 Chen Man Lei  ....Uncle Cai
      罗莽 Meng Lo  ....Cobra
      雷宇扬 Simon Loui  ....Director Loui (as Simon Loui)
      邓健泓 Patrick Tang  ....Lance Siu
      

◎简  介 

  林尾珠(卢巧音饰)是历史悠久、拥有独步单方的凉茶铺少东。由于父母年过六十才生下她,到她十二之时便与世长辞,靠傻戆的老臣子财叔(陈万雷饰)养育成 人。由于自少便要背起守业的担子而养成了硬朗倔强的男儿性格,终日处理街坊事务,抱打不平。二十四年来,对感情事不闻不问,对所有男性都以兄弟相待,所以一直忽略了呆板书法家赵世春(林尚义饰)的一份爱意。

  另外凉茶铺有伙记萧亮(邓健泓饰)终日以情场女杀手自居,女朋友多如繁星,但其实他对林尾珠有一份真挚的感情,为了她更不惜顺延到日本学相扑的梦想。

  林尾珠日常生活亦多姿多釆,她每天清晨都会到公园教街坊林家太极,然后返回凉茶铺煮制秘方凉茶。开铺后闲事无聊,便四出巡视一下街坊「业务」,偶而与对头人大莽蛇(罗莽饰)口角斗气。收铺睌饭后,便骑小型电单车出外兜风,生活优哉悠哉。

  某日,林尾珠以廉价把楼上的唐楼出租给甄志丹(陈小春饰),林尾珠的生活从此起了变化…

  甄志丹是一名倒霉的龙虎武师,一心成为演员但多年仍不得志。谁知一搬到此处,其薄有名声的明星女友Linda (利嘉儿饰)便因重遇有钱的旧男友而提出分手。使林尾珠起了同情之心。

  林尾珠见甄志丹连日来泄气非常,便提议一同出外兜风一洗闷气。甄志丹二话不说跳上驾驶座,令林尾珠首次抱着一个男人、依靠在一个男人身体上,心动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天,甄志丹喜获师父戴求祥电话,为一新戏当男主角。林尾珠见甄志丹急赶,便骑电单车送他前往。谁知到步后,竟发现是为电影下载片当男主角。甄志丹气上心头,愤然离场。可是林尾珠与戴求祥苦苦相劝,甄志丹终向现实低头。

  甄志丹渐渐融入社区之中,与林尾珠的感情也一点一滴的累积起来。与此同时,传来了Linda被抛弃的消息。林尾珠见机不可失,便刻意安排甄志丹再遇Linda,务求使二人复合。怎料成功在望之际,林尾珠却发现自己爱上了甄志丹……

一对父母过了六十岁才终于生下了一个女儿林尾珠,却在女儿12岁的时候,便与世长辞。年幼的女儿被家里的老管家养育成 人,并且不得不承担起继承家业的重任。因为她的父母拥有一家历史悠久的凉茶铺,并且还拥有独特的电影下载。转眼,林尾珠已经24岁了,她忙于凉茶生意,日子倒也过得轻闲,但是对于男女之事却十分迟钝,对男性都视为兄弟,也完全忽视了身边的爱慕者。正在这时,一个失意的武师甄志丹却进入了她原本平静的生活中,他租了林尾珠的一间房子,他们的友谊也从这里开始。甄志丹有一个明星女友linda,落魄的他遭遇了被女友抛弃和事业失利的双重打击十分沮丧,而林尾珠的不断的支持和鼓励让他一点点的找回了信心,但是,在林尾珠仗义帮忙的同时,自己没有意识到已经悄悄爱上了甄志丹。

幕后制作

这是一部性别倒置的电影。女性的银幕形象多为温柔美丽,而男性则阳刚。但是,在这部电影里,林尾珠因为特殊的成长背景,失去了接受性别教育的机会,像一个男儿一样独撑家业,同时,她所邂逅的男性甄志丹却是神情沮丧又落魄,两个人形成一种特殊的男女能量平衡体。而最后,在林尾珠的努力下,甄志丹终于找到了自信,恢复了男儿气概,而林尾珠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女儿家的独特心思,两个人的位置重新调整,重新达到能量平衡。这部电影的名字男上女下就体现出强烈的意识形态。男性和女性究竟应该怎样划分权利,是一个很有争议的问题,古往今来也经历了无数的争论和变化,但是勿庸置疑的是,这部电影采用了一个颇有争议的名字,也许它的意识形态会遭到女权主义者的批评。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23/【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男上女下DVD国语中字.rmvb
115网盘分流

[男上女下/女左男右 DVD国语中字][陈小春 卢巧音爱情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男上女下/女左男右 DVD国语中字][陈小春 卢巧音爱情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