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聊斋志异之阴阳判官DVD国语中字][午马 陈锦鸿][66YS.CC原创]


[聊斋志异之阴阳判官DVD国语中字][午马 陈锦鸿][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片  名 Hell-World Judge
年  代 2003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国语中字
导  演 余立平
主  演 午马
       陈锦鸿
       苑琼丹
       张馨
       张晶
       丹江
       林泽铭
       李惠

简  介
   《阴阳判官》一片根据《聊斋》中“陆判”一则改编拍摄,虽谈论神鬼,表现的却是“反贪为民、惩恶扬善”的积极主题,是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又一次艺术实践。故事发生在明末清初,当时连年灾荒,饥民遍野,贪官恶霸乘机勾结,横行乡里,百姓苦不堪言;掌管地府的陆判官,秉性一贯耿直,审案断案从不徇情,耳闻百姓多有不平之事,于是来到人间,体察民情,反贪惩霸毫不留情,百姓无不为之拍手称快……

幕  后
       《聊斋》故事中不乏神灵鬼怪,但这只是蒲松龄对当时世道有感而发的一个载体,与封建迷信有着本质区别。尽管如此,电影《阴阳判官》还是淡化了原著中一些血腥元素,不仅丰富了影片的喜剧效果,也增强了影片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本片由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演员联袂献演:曾在《笑傲江湖》、《倩女幽魂》等影片中扮演燕赤霞和钟馗的香港著名演员午马,受邀在《阴阳判官》中领衔主演“陆判”一角;而算命郎中“夏夫草”和他的“雌老虎”夫人“甘银花”则分别由英俊小生陈锦鸿和搞笑姑婆苑琼丹担纲。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18/聊斋志异之阴阳判官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聊斋志异之阴阳判官DVD国语中字][午马 陈锦鸿][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聊斋志异之阴阳判官DVD国语中字][午马 陈锦鸿][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