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棋王DVD国语中字][梁家辉经典][66YS原创]


[棋王DVD国语中字][梁家辉经典][66YS原创]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棋王
英文名: King of Chess
◎IMDb: 7.0/10 98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三区乐贸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91年
◎导演:徐克/严浩
◎演员: 梁家辉 / 岑建勋
◎地区::香港
◎语言::国语
字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00
◎片  长 104 Min

◎简介:
2006年中国导演田壮壮将「昭和棋圣」《吴清源》真人真事的故事搬上大银幕,由张震饰演这位一代围棋史上的最强者,引起影坛不少人士对围棋的注意。但早于1992年,香港新浪潮电影的主力人物严浩与徐克合导《棋王》,找来同年以《92黑玫瑰对黑玫瑰》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的梁家辉演出的男主角,其他演员还有岑建勋及粉墨登场的徐克。

丁玉梅是电视臺<<神童世界>>的主持人,因节目收视率日趋下滑而陷入事业危机,遂委托好友程凌帮忙。程凌寻得一位擅长五子棋的小孩王圣方,将其带回训练。训练中,程凌发现王圣方能够预先感知对方的棋步,这让他想起了二十多年前他在大陆遇到的一个棋痴,王一生。王一生棋艺高超,却因出身不好,只能收起对象棋的热爱,上山下乡进行劳动改造。后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棋赛。比赛前,却因为随手撕掉大字报而被捕入狱。幸得程凌表哥帮忙才能脱险,但因此失去祖传象棋。王感内疚,决定再不参加比赛,与众人发生冲突。在棋赛结束后,王却突然要求与获胜者下棋,并以一敌九。




ftp://66ys1:66ys1@gvod.66ys.cn:20012/棋王DVD国语中字[66YS.CN原创].rmvb

无限次QQ中转站下载,BT下载论坛地址:http://bbs.66ys.cn/viewthread.php?tid=7267&extra=page%3D1

[棋王DVD国语中字][梁家辉经典][66YS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棋王DVD国语中字][梁家辉经典][66YS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