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奇缘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原创]


[奇缘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原创]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奇缘
英文名: Witch from Nepal
◎IMDb:5.2/10 95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日本二区数码修复
◎发行日期: 1985年
◎导演:程小东
◎演员: 周润发 / 朱宝意 / 蓝洁瑛
◎地区::香港
◎语言::国语(DD2.0)
字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84
◎片  长 89 Min

◎内容简介:
香港青年设计师祖与女友艾达游尼泊尔时,祖被选中为新领袖,并在昏迷中赐予了超能力。纯真的女奴来香港终于祖发生了一段奇异美丽的爱情。可是三人之间的三角关系另祖无法割舍,在一次交通意外中祖到部族神调得到启示明白了一切,可邪恶使者已在,超时空的大战就此展开。



ftp://66ys1:66ys1@gvod.66ys.cn:20012/奇缘DVD国语中字[66YS.CN原创].rmvb

无限次QQ中转站下载,BT下载论坛地址:http://bbs.66ys.cn/viewthread.php?tid=7258&extra=page%3D1

[奇缘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奇缘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经典][66YS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