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生死兄弟情》全集


《生死兄弟情》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生死兄弟情
其它译名:进城1949
出品时间:2013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无锡
首播时间:2015年4月11日
导    演:萧峰
编    剧:黄剑东
主    演:郭晓冬,车永莉,王斑,张帆,郭超,曹丞
集    数:42集,36集(TV版)
类    型: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15年6月27日 央视八套
制片人:张洁、王浩、李虹
剧情简介
1949年初,大批以农村干部为主的解放军部队进入城市。马安山和乔梁是一对异姓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富家子弟乔梁对自己奶妈的儿子马安山有救命之恩,两人情同手足。上级任命马安山为临江军管会主任,乔梁为副主任。接管城市后的免费电影干部们面临着如何从革命党转为执政党的严峻考验。马安山和乔梁这两个城市管理者产生了冲突。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马安山在实践中得到了成长。然而城市的稳定,经济的发展造成腐败滋长。总想用自己的才华为国家建功立业的乔梁,一直为自己生活在哥哥马安山阴影下感到沮丧。他在纠结和挣扎之中走向堕落和腐化。乔梁被绳之于法,新城临江也在风雨中重获新生。这是一次血的教训,是在我们党的全新政权建立之初,值得执政者们警醒的城市之路。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生死兄弟情》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生死兄弟情》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