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生死连》全集


《生死连》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生死连
其它译名:铁骨军魂
出品时间:2014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河北
导    演:李印
编    剧:刘頔、闻歌
主    演:小张铎,牛丽燕,刘小锋,张光北,林江国,李印,张笑君,王佳宁,尹馨梓
集    数:4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抗战
上映时间:2015年6月17日 四川卫视
制片人:孙杰
剧情简介
这是抗日战场上关于英雄连队的故事。河北沧州剃头匠武十三因杀妻之仇而誓要当兵杀日本鬼子。投军途中误入战场,被八路军救后参军入伍。五一大扫荡开始,武十三所部与大部队失去联系,他们边打边退,突出重围后,武十三将汇集起来的人马整编为一个连,因大家来自五个不同的连,故起名“新五连”。连队在武十三的带领下坚持抗敌战争,巧过封锁线、阻击扫荡、打造武器、训练队伍、使得这支部队渐渐壮大,武十三也从欲报私仇的平民百姓成长为以民族大义为重的铁骨军人。随着他们的强大,鬼子更加紧追不舍。为消灭新五连,敌人采取了各种手段,使五连多次陷入绝境,不断有人牺牲,武十三等人凭借智慧屡次脱险。在炮火的洗礼下,五连的战士们结下了亲如兄弟的生死友谊。最终,五连与总部会师,武十三等人归建,继续迎接残酷的战争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生死连》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生死连》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