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傻儿传奇》全集


《傻儿传奇》全集 - 内容介绍:


主演:刘流 蔡琳 高梓淇 申军谊 刘芸
类型:喜剧
导演:刘流 周英男
地区:大陆
上映:2014年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18日
45集
剧情简介
编辑民国时期,川东一带出了个樊傻儿。傻儿出生地主家,从小不喜读书却爱舞枪弄棒。他耿直憨厚,爱打抱不平的性格,为他惹了不少事端。他为穷苦百姓抢了自家的粮食而遭到叔公活埋。大难不死的傻儿又四处行侠仗义。他意外杀死了无恶不作的帮会老大崔一东,走上了从军的道路。傻儿并非真傻,他用他的智慧,步步高升为国民党某师师长。抗日战争爆发后,傻儿请缨杀敌,以少胜多大破日军坦克阵,当上了副司令。但傻儿很快被上级剥夺了军权,被贬江城。一路上,险象环生,傻儿险遭暗算,他施巧计将杀手击败。他在江城办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件,更一举消灭了以候敬堂为首的一伙贪官,傻儿智取侯敬堂一案,惹得众人皆知,百姓对他赞叹不已。而此时傻儿却弃官而走,开始了新的漂泊生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傻儿传奇》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傻儿传奇》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