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花红花火》全集


《花红花火》全集 - 内容介绍:

片    名: 花火花红
主    演: 张嘉译 / 刘涛 / 聂远 / 姬他 / 王鸥 / 张粟 / 林栋甫 / 胡桑 / 刘波 / 文静 / 韩英群 / 山崎敬一
导    演: 张汉杰
地    区: 内地
类    型: 年代剧 / 言情剧
语    言: 国语
简    介:

           女酿酒师花雕被养父故意输给田树根,田树才代兄迎亲,新婚之夜,土匪陈三炮打劫田家,抢走新娘花雕。田老爷临死留嘱永世不许田家向陈三炮复仇。花雕酿的酒获国际金奖,有人在觊觎着田家酒坊,明争与暗夺中,花雕以心智御敌,解决一个个难关。而田树才和田明媚兄妹的复仇火焰始终未熄。日军进驻小镇,世道大变。抗日的烽火冲刷、激荡着花雕,她在新四军的协助下平定匪帮之乱,又在日军“C计划”即将执行之际,在新四军的引领下带兄弟们出奇制胜,在危机重重中配合新四军成功狙击日军。经历了战火洗礼、情感纠葛的花雕终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革命者。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花红花火》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花红花火》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