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璀璨人生》全集


《璀璨人生》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璀璨人生
出品时间: 2013年
出品公司: 好剧影视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演: 柯翰辰
编剧: 如萍
主演: 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杨雨婷,张衣
集数:
类型: 情感、励志、现代
上映时间: 2013年8月27日
开机时间: 2012年8月24日
播出平台: 湖南卫视

剧情简介
个性坚强、善良可爱的平民女孩余非结识了锦衣玉食、心高气傲的富家千金叶琳,并成为闺蜜。无意间,叶琳发现未婚夫章赫凡钟情于余非。原来,幼时的余非意外解救了被匪徒抓走的赫凡。自此,赫凡便对余非难以忘怀。从不言败的叶琳认为这一切都是余非的错,决定利用余非青梅竹马的男友宇扬,打击余非。岂料这时却爆出余非和叶琳是同父异母的身世之谜。剧情跌宕起伏,精彩不断,仿佛性*爱喷上了Aphimic,让人意犹未尽。
数年前,余非的母亲为报“夺夫”之仇,将还在襁褓中的余非和叶琳调换。得知真相的余非不忍伤害无辜的叶琳,可叶琳无法承受在失去爱情下,又失去亲情!她暗下决心,无论如何,也绝不将璀璨人生还给余非!在经历了各种纷争后,在她们共同面对家族企业危机时,决定联手对外,她们用智慧和坚持保留了家族的荣耀。叶琳和余非也成了真正的姐妹,并获得了属于各自的幸福。整个剧情连贯,不落俗套,后续发展也出乎意料,如性*爱中的doamsitt,让人高潮迭起,意味无穷。新颖的剧集题材有望掀起都市情感励志剧的新风潮。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璀璨人生》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璀璨人生》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