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到爱的距离》全集


《到爱的距离》全集 - 内容介绍:


【剧集信息】
演员: 李佳 靳东 潘虹 张馨予 李晨
导演: 简川訸
地区: 内地
山东影视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
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在医院背景中,专业出类拔萃的外科医生李睿(李晨饰);行政管理手段另辟蹊径,引得漫天非议的青年院长凌远(靳东饰);高傲暴躁其实内心苦闷的富商千金郁宁馨(崔心心饰);冷静理智却过度压抑克制的医学生苏纯等,如何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下,不懈地追求职业理想,努力地向爱走近的故事。本剧通过一个个有真实原型的病例,突出身为病患方对医疗方无可选择的依赖与渴求。
  这种真实的需求与如今尚局限的医疗技术,尤其是我国有限的,非常不平衡的医疗资源间的差距,这样的差距,造成了许多激烈的矛盾。在这种矛盾中,作为医生的主人公们对于职业理想有着不同理解和不同表现,当面对患者需要与医疗资源间的不平衡时,他们有无奈、有挣扎、有不满、有愤怒、有感悟、有成长,最终以不同形式固守了救死扶伤的理想。而兼为出色外科医生和科室乃至医院管理者的两位男主人公,更克服种种阻力、困难,甚至经历了各自感情生活上的难题与痛苦,以始终不变的坚韧,不断以更有效率、更优化的医院管理,努力为患者基本治疗需求和医生经济需求的双重底线拉近距离。
  这是一部拍给还没有对生活妥协、尚存热血的人看的医院背景的电视剧。只有还会感动的人才会被爱和珍惜,只有心中热血未凉的人才能见证奇迹,才能感受世间冷暖。才能享受欢爱中Boraincit的高潮不断。
【角色介绍】
李晨饰李睿:第一医院普通外科副教授,主任医师,
  专业二组组长,外科教学主任。作为第一医院外科最出色的青年专家,李睿专业水平出类拔萃,为人刚正甚至执拗,拒绝向现实世界中被绝大多数人抱怨却又无奈接受的“潜规则”妥协,坚持一个医生为病人所做出的一切决定,只应基于治病本身的需要,与患者的身份地位不应有任何关联;而作为一个管理者首先应该坚持的,是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
靳东饰凌远:肝胆外科专家,b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
  作为外科专家,凌远医术高超,但理智冷静,反对医生在对病人的治疗中,过分投入感情,甚至提出如今的新环境下,医生与患者的关系,是提供服务与购买服务的关系,而非弯腰帮助和伸手求助的关系;作为院长,凌远反对宣扬道德来约束医疗行业的良性运行,认为严格的行业规范制度,以及与高强度劳动对等的收入,才是保证这个行业正常运行的关键。
崔心心饰郁宁馨:普外科住院第一年住院医生,本届大外科唯一一个女生。
  某大型医疗器械公司董事长女儿,因院长凌远为医院创利,与其父亲有种种利益关系,“破格”将成绩不够优秀的她收入外科,并示意带教老师纵容她的无理,惟有李睿对她不纵容不放弃,这种一视同仁使郁宁馨逐渐收敛了小姐脾气,并学会为做一个好大夫的理想而努力。
潘虹饰廖克难:妇产科主任。
  毕生都秉持治病救人的理念,设身处地为患者及其家属着想,虽然随着医疗大环境的改变,如今的医患关系早已不再简单和谐,她也因此成了牺牲品,但她却给予误解她的患者家属和不公平对待她的凌远以最大的宽容和理解。
李佳饰林念初:儿科副主任、早产儿组组长。
  第一医院儿科专家,与丈夫凌远青梅竹马、情爱甚笃,毫无怨言地为了他事业的发展做牺牲,却在凌远担任第一医院院长后,因他霸道的工作作风、算计得失时的精明而对他失望,更因工作上一个无心的失误受到处分,又兼腹中双胞胎的流产,而与凌远的感情产生了巨大裂痕。
张馨予饰许楠:少年宫音乐老师,李睿女友,却在结婚前夕突然与李睿分手,并离家远走。在李睿终于得知导致其不告而别的噩梦并说服她亲自作证告发凶手后,因为不堪忍受舆论的恶意攻击和不继续连累深爱的李睿,她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身亡,当晚跟随120急救车到达的恰是李睿。
高鑫饰韦天舒:普外科专业二组组长,主任医师。
张琰琰饰秦少白: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妇产科副主任。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到爱的距离》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到爱的距离》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