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HD国语


《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HD国语 - 内容介绍: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日凌晨,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在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地票选里,巴西里约热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这也是奥运会首次登陆南美大陆。
2009年10月2日,里约热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和日本东京,最终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
2016年6月14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里约奥运会口号“一个新世界”。
 






【下载地址】

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HD国语.mp4

《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HD国语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HD国语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