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想你》国语中字全集


《想你》国语中字全集 - 内容介绍:

【戲劇名稱】:想你
【播送電視】:八大戲劇台
【首播時間】:2013年04月15日
【播出時間】:每週一~五 晚上10點
【戲劇導演】:李載東、朴才范
【戲劇編劇】:文熙貞
【主演演員】: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
【語言字幕】:國語中字
【錄製製作】:玩玩網字幕社
【戲劇集數】:未知
【戲劇簡介】:15歲的韓正宇(呂珍九/朴有天 飾)在學校認識了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金素賢/尹恩惠 飾),從最初的逃避,到漸漸被秀妍的純真善良而動了真心,陷入初戀。卻因為一場綁架案讓彼此心中留下了無法癒合的傷口。為了找回秀妍、為了找到當初事發的真相,正宇立志當了刑警,發誓一定要親手捉到當年讓他痛不欲生的凶手替秀妍報仇…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想你》国语中字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想你》国语中字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