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这该死的爱][24集全][DVD国语配音版][韩国经典偶像剧]


[这该死的爱][24集全][DVD国语配音版][韩国经典偶像剧] - 内容介绍:





【片名】:这该死的爱
【出品】:韩国KBS2电视台
【上映】:2005年10月31日首播(韩国每周一、二播放)
【导演】:金奎泰(济州岛的蓝天 爱情中毒)
【编剧】:李京熙(尚道上学去 对不起我爱你)
【主演】:郑智薰(rain)、申敏儿、李基佑、金思朗、李民赫、金松希
【类型】:爱情/剧情
【制作】:YYCAF强档制作并强烈推荐
【制作】:http://www.yycaf.net
【讨论】:http://www.yycaf.net/bbs/thread-721-1-1.html



【企画意图】

※今天他们的爱情将成为命运。
  这里没有轰轰烈烈。然而,福久和恩汐欲用亲身故事告诉我们这些为现实而苦恼的人们——“我们的一生和爱情仿佛沙砾般渺小,但人生和爱情皆是伟大的;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仍然存有足以使我们窒息的美丽爱情。”
 

※我正向你那儿走去。

  “我正向你那儿走去,虽然我不该爱你,虽然我该爱的人不是你……这种让人爱上不该爱的人的不可抗拒的力量,正驱使我向你那儿走去。” ——福久

  “我正向你那边走去,向着会把我推下人生万丈深渊的你那边走去。虽然厌恶得想杀了你,但我仍沿着那条不得不爱上你的路走去。” ——恩汐


【人物简介】


姜福久(郑智薰饰)



“我的心脏重新开始跳动,还以为它将变成化石”

一名格斗选手。一年365天,300天是鼻青脸肿,一次性绷带如影随形。小脑发达,有着高超的格斗技术,但从未夺得一次冠军。其实,这同样是个计谋,本可以一技回旋踢结束的比赛,他故意拖延赛时,配合着挨对手打、倒地,只因他讨厌成为冠军满场飞奔。

5岁时的一场事故,福久失去了双亲,与哥哥民久在孤儿院长大,小时候是坏事干尽、臭名招著的小混混。17岁时在与附近混混的伙拼中,所处仓库被点燃,千钧一发之时,一同在孤儿院长大的韩多贞救出了福久自己却受了伤。18岁的哥哥民久则揽下弟弟的所有罪状被判进入少年管教所。自此,福久洗心革面,浪子回头。

自出事那天起,福久便与多贞在一起。对为了救自己而灼伤背部和面部的多贞无条件负责,福久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当然,福久从来没有爱过多贞,只是为那段日子里自己犯下的过失而赎罪。既然命是多贞捡回来的,福久毅然选择余生为多贞而活。

就这样福久舍弃了自己的梦想,抛下了自己的人生。然而,一份预料之外的命运降临到福久身上,原以为石化的心,重新开始跳动。只因为她——车恩汐。


车恩汐(申敏儿饰)



“没想到粗暴的吻竟如此难以忘怀”

电视艺人兼电影演员,国手级的邋遢散漫、痴呆级的健忘,相见5次以上才能勉强记住对方。因为记不得一小时前的午餐,某天竟吃了三顿午餐!剧本过目即忘,其化装师美善成了制作“对白提示”的达人。腰缠万贯,穿着华丽,成为大众偶像的恩汐当然失去了很多。

从爸爸到后妈、亲姐弟到同父异母的姐弟,人人都把恩汐奉为金凤凰,而非家人。打一开始恩汐就对超级明星没有任何兴趣,为整日在大街上摊饼而辛苦的爸爸献上一间象样的店铺,这是恩汐的唯一期望。

穷困潦倒的日子里曾经相爱的民久,也在恩汐成为超级明星后悄悄离她远去。失去民久之后,彷徨迷惘之中,恩汐遇到另一个男子。

就这样恩汐成了俊成的女人。然而,恩汐却为一个坏入骨髓的男子所吸引,没想到粗暴的吻竟如此难以忘怀。只因为他——姜福久。


韩多贞(金思朗饰)



“虽是道义始然的爱情,但从未羡慕过他人”

“名不符实”的容貌,强悍的性格。爱财如命,只要欠其钱,会追债到天涯海角,如此而活的7年,积蓄只不过5、6千万。对金钱的如此执着,原为面部灼伤的整容手术。欲通过手术恢复容颜,堂堂正正成为福久的妻子…
多贞在同一个孤儿院相识福久,而且一见钟情。当然,福久总是远远地躲着她,不看多贞第二眼。那时,福久还是全孤儿院人人追捧的小帅哥。

如花似玉的17岁时,多贞从火灾中救出了福久。多贞自己却因此被火灼伤后背和面部。虽然刚开始排斥因罪责感和同情心而在她身边的福久,可终究多贞仍没能拒绝一直守护着她的福久。不,是多贞没有拒绝。
就这样多贞得到了福久。现在,多贞谁都不会羡慕,更不会羡慕车恩汐。虽是道义始然的爱情,但从未羡慕过他人。只因为他——福久。


金俊成(李基佑饰)


“懂得了毛毛雨般缠绵的爱情才是真爱”

第10位韩国集团的接班人,衣食无忧,至尊享受。无论国内国外,始终接受最好老师的最优的教育。精通5国语言,体育全能,魅力与幽默兼备。温和的面孔总挂着迷人微笑,中低音的嗓音充满了高贵气质。

其他财阀的子女过着浮华堕落的生活,韩国集团的子弟却连一次“闯红灯”都不曾经历过。所以韩国集团,正如其名字,赢得了全国国民的信赖和尊敬。但是韩国集团一族,因为殷成和俊成的丑闻,丧失了多年来国民对集团的崇敬与信任,受到了巨大冲击。

那些曾对韩国集团表示信赖和尊敬的舆论,掉转矛头转而开始批评责骂韩国集团。此刻,怀有政治野心的俊成父亲亮出了最后一张王牌——俊成和恩汐订婚。

就这样俊成成了恩汐的男人。然而,甚感人生暗淡的恩汐改变了俊成。懂得了毛毛雨般缠绵的爱情才是真爱。只因为她——车恩汐。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1.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2.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3.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4.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5.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6.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7.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8.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09.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0.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1.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2.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3.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4.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5.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6.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7.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8.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19.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20.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21.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22.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23.国语.d-vb.rmvb
ftp://q:q@vip.66ys.cn:6278/[66影视www.66ys.cn]这该死的爱24.国语.d-vb.rmvb
[这该死的爱][24集全][DVD国语配音版][韩国经典偶像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这该死的爱][24集全][DVD国语配音版][韩国经典偶像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