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9冬季日剧][红线][11集全][南沢奈央/沟端淳平]


[2009冬季日剧][红线][11集全][南沢奈央/沟端淳平] - 内容介绍:




劇 名:红线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12-06
回 數:

STAFF
原 作:メイ「赤い糸」
編 劇:半澤律子、渡辺千穂
配 樂:
製作人:関谷正征、種田義彦、森安彩
導 演:村上正典、川村泰祐
其 它:



演 員

南沢奈央(竹宮芽衣・13)/溝端淳平(西野敦史・13)/木村了(高橋陸・13)/岡本玲(山岸美亜・13)/石橋杏奈(田所麻美・13)/桜庭ななみ(中川沙良・13)/柳下大(藤原夏樹・13)/鈴木かすみ(中西優梨・13)/田島亮(神谷充・13)/岩田さゆり(竹宮春菜・15)/矢崎広(篠崎悠哉・14)/平田薫(川口ミヤビ・13)/若葉竜也(安田愁・13)/松田賢二(村越浩市)/山本未来(西野夏実)/小木茂光(森崎孝道)/渡辺典子(竹宮幸子)

主題歌:HY「366日」

相關報導
连续剧和电影互相牵连,说不完道不尽的红线的故事

与上个秋季拍成电影而大受欢迎的“恋空”相当,流传中的手机小说“红线”也将在今年冬天,被拍摄成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15日揭晓,松竹将在同时期公开本剧的电影。
与“电车男”以及“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类似,同一原作被拍摄成电视剧和电影的作品很多。另外,虽然在平成4年公开的《PATIO》以电影形式完结了单集电视剧,但此次的“红线”将以不同的新形态呈现。
分配角色和工作人员都启用原班人马。将故事整体融合,呈现一个完整的小说世界观。
首先从连续剧开始。开头的几话将成为电影的序。然后再公开电影。在同步放送的电视剧中,将电影中的插曲进行详细刻画。最后再回到电视剧中,继续描写电影之后的故事。连续剧和电影都能充分享受,并且两方面相互补充倍增乐趣。
同作描写的是中学生芽衣和厚司经历了吸毒,强 . . 奸以及自杀未遂之后,两个人的命运被结合在一起的故事。此小说在昭和18年7月下旬,在手机小说综合网页的“魔法图书馆”排行上首次登场。8月1日上升到了首位。全5卷的书籍合计卖出180万本而成为了最畅销书。
两位主演和共同演出者将由年轻有为的人气演员以及女演员中选出。因演出电影“电车男”和电视剧“一升的眼泪”而总所周知的富士电视台的村上正典氏将为该剧造势。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1.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2.rmvb

ftp://rj:rj@vip.66ys.cn:6271/[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3.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4.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5.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6.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7.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8.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09.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10.rmvb

ftp://rj:rj@vip.66ys.cn:6272/[66影视www.66ys.cn]红线ep11.rmvb

[2009冬季日剧][红线][11集全][南沢奈央/沟端淳平]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9冬季日剧][红线][11集全][南沢奈央/沟端淳平]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