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8秋季主打日剧][流星之绊][更新到第09集][二宮和也/三浦友和]


[2008秋季主打日剧][流星之绊][更新到第09集][二宮和也/三浦友和] - 内容介绍:





劇 名:流星之绊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10-17
回 數:   

STAFF
原  作:東野圭吾「流星の絆」
編 劇:宮藤官九郎
配 樂:河野伸
製作人:那須田淳 磯山晶
導 演:金子文紀 石井康晴
其 它:



演 員

二宮和也(有明功一・26)/錦戸亮(有明泰輔・25)/戸田恵梨香(有明静奈・21)/要潤(戸神行成・30)/尾美としのり(林ジョージ)/中島美嘉/設楽統(萩村信二)/柄本明(戸神政行・60)/りょう(有明塔子)/寺島進(有明幸博)/三浦友和(柏原康孝・55)

主題歌:嵐「Beautiful Days」
挿入歌:中島美嘉「ORION」

相關報導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于7月22日正式确定主演TBS系秋季金十档新剧(每周五晚十点)「流星の絆」。十月将以兄妹之姿携手同事物所属团体[关8]的成员锦户亮及户田惠梨香进行复仇欺诈。
该剧本是根据曾获日本直木赏作家野圭吾氏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由宮藤官九郎时隔8年后再次为TBS撰写剧本。此次不仅是二宫和也等三人的第一次,也是宮藤官九郎的首部推理剧。
  剧中,二宫和也将连同两个弟弟妹妹一起,搜找杀害亲生父母凶手。二宫和也振奋的说,这次的作品,构筑亲兄弟之间的羁绊,同时不是要大家理性的去推断,而是想要挖掘人的本能为目标而努力。
  另外弟弟一角的饰演者锦户亮,在出演富士大热剧[最后的朋友]里的DV男后,演技备受关注。锦户与二宫同为新一代演技派,这次合作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不禁令人期待。“妹妹”户田惠梨香目前正在出演[COLD BLUE]。

  「流星の絆」 TBS系金十(每周五晚十点)
  在一个流星的夜晚,双亲被杀害。长大成 人的三兄妹功一(二宫)、泰辅(锦户).静奈(户田),连手欺诈。一日,发现一名男子疑似14年前的杀害父母的凶手,于是一连串的有计划的复仇实施开来。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流星之绊ep06.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流星之绊ep07.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流星之绊ep08.rmvb

ftp://rj:rj@vip.66ys.cn:6270/[66影视www.66ys.cn]流星之绊ep09.rmvb

[2008秋季主打日剧][流星之绊][更新到第09集][二宮和也/三浦友和]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8秋季主打日剧][流星之绊][更新到第09集][二宮和也/三浦友和]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