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迷你剧《若影若线/暗影线》7集全


迷你剧《若影若线/暗影线》7集全 - 内容介绍:

 



【片名】若影若线/The Shadow Line
【类型】迷你、英剧、罪案
【影片时长】60min*7 
【海报制作】机器猫@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baby@PLX新闻组

【剧集介绍】

《若影若线》是一部由Hugo Blick为BBC二台全力打造的重磅新剧。七集的故事涵盖了一个复杂诡异的惊悚片">惊悚阴谋,勾勒出一个道德底线模棱两可的社会,以及生活在此的人充满矛盾冲突的个性。

当警官发现一具遭近距离射杀的尸体后,他们很快意识到被害人是Harvey Wratten,他是英国最大的犯罪机构之一的头目,因走私价值1100万的海洛因,被判入狱18年,他才刚服刑了两年,因极为罕见的皇室赦免而获准出狱。受命调查Wratten之死的是Jonah Gabriel警官,他曾在一起失败的警队行动中中枪受伤而搭档则不幸而亡,这是他自这起事件后首次受理案件。那次中枪的子弹仍然留在他脑中,他也因此患有健忘症,这让他开始质疑自己的道德天平,而他的同事也对他心存怀疑。他不得不按照一条复杂的调查线索开始着手,同时也怀疑自己能否相信任何人,甚至是他自己。

故事的另一条线是Wratten的副手,Joseph Bede,他已经在Harvey入狱期间经营起合法生意。而现在受这一意外悲剧的触动,Joseph计划干最后一票:一次大型的毒品行动,他不计一切想要成功,从而自此金盆洗手。

在阴影背后观察着众人一举一动的是聪明绝伦的木偶大师Gatehouse,他知道怎样寻人,他知道他们的秘密,并在他们最孤立无助的时候找到他们。当Gabriel开始拨开迷雾,理清Wratten的犯罪组织时,这张阴谋的大网变得愈加复杂,而身处其中的人,他们之间的界限则变得愈加模糊。




【人物简介】



Chiwetel Ejiofor饰演Jonah Gabriel




Chiwetel在剧中饰演负责调查大毒枭之死的警官。他是一名获奖无数的英国舞台和荧幕演员,他荣获过2006年英国奥斯卡明日之星奖,三次金球奖提名,以及2008年劳伦斯奥利弗最佳男演员奖。他的作品包括了《2012》、《Talk to Me》、《Inside Man》、《American Gangster》、《Redbelt》、《Endgame》、《Tsunami: The Aftermath》等。






Christopher Eccleston饰演Joseph Bede




Christopher在剧中饰演急于金盆洗手的毒贩。他是一名英国电影、电视和舞台剧男演员,他的电影作品包括了《Let Him Have It》、《Shallow Grave》、《Elizabeth》、《28 Days Later》、《The Others》、《Gone in 60 Seconds》等,2005年他成为了著名英剧《神秘博士》的第九任男主角。




Stephen Rea饰演Gatehouse




Stephen在剧中饰演躲在暗处洞悉一切的木偶大师。他是一名爱尔兰影视和舞台剧男演员,出演过许多有分量的电影,比如《Michael Collins》、《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Breakfast on Pluto》和《V字仇杀队》等,他因在1992年的电影《The Crying Game》中的精湛演出荣获了奥斯卡提名。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1.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2.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3.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4.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5.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6.rmvb
ftp://6:6@ftp.66ys.org:451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若影若线07.rmvb

迷你剧《若影若线/暗影线》7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迷你剧《若影若线/暗影线》7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