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冰雪女王/冰雪皇后》HD国语配音


2015动画《冰雪女王/冰雪皇后》HD国语配音 - 内容介绍:

◎译  名  冰雪女王/冰雪皇后 / 雪之女王
◎片  名  Snezhnaya koroleva / The Snow Queen
◎年  代  2015
◎国  家  俄罗斯
◎类  别  动画 / 奇幻
◎语  言  普通话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0.81 GiB
◎片  长  1h 15mn
◎导  演  Vlad Barbe / Maksim Sveshnikov / Vladlen Barbe
◎主  演  刘纯燕  Chunyan Liu   格尔达(中文版配音)
      霍尊  Henry Huo   凯(中文版配音)
      金炜      Wei Jin   奥姆(中文版配音)
      辛迪·罗宾逊  Cindy Robinson   冰雪女王  Snow Queen / Robber Hag  (voice)
      伊万·奥克洛布斯汀  Ivan Okhlobystin   奥姆  Orm (voice)
      杰西卡·斯特劳斯  Jessica Straus   格尔达  Gerda (voice)
      莱米莉亚·伊斯坎德尔  Ramilya Iskander   凯  Kay (voice)
 
◎简  介
 
      邪恶的冰雪女王(辛迪·罗宾逊 Cindy Robinson 配音)最痛恨什么?毫无疑问是艺术!艺术能够使人的心灵变得敏感而柔软,这简直和冰雪女王心目中的完美世界大相径庭,于是,冰雪女王施下了魔法,使人类的心灵永恒冻结,使艺术家们彻底消失。冰雪女王成为了全世界魔法师们共同的敌人。
 然而,冰雪女王实在是太强大了,很快,世界上所有的魔法使都死在了她的手中,只留下格尔达(杰西卡·斯特劳斯 Jessica Straus 配音)和凯(莱米莉亚·伊斯坎德尔 Ramilya Iskander 饰)这对尚且年幼的姐弟。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渐渐长大,冰雪女王发现了他们的存在,派出了爪牙奥姆(伊万·奥克洛布斯汀 Ivan Okhlobystin 配音),发誓要将两人赶尽杀绝。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冰雪女王HD国语配音.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5at3Dz 密码: 8imw

2015动画《冰雪女王/冰雪皇后》HD国语配音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冰雪女王/冰雪皇后》HD国语配音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