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极地大反攻》720p.HD国语中字


2015动画《极地大反攻》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极地大反攻
导演: 乔方
编剧: 方文
主演: 李敏妍 / 李晔 / 严丽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0-01(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极地大反攻的剧情简介
布非和爷爷失去了联系,欧力和雷克帮助布非踏上了回乡的旅程,可是刚到南极就遇到一场不明人士的袭击。
欧力他们死里逃生,终于找到了企鹅部落的新居住点,却遭到了企鹅家族的驱逐。原来是布非的爷爷出卖了整个企鹅家族,企鹅家族的栖息地已经被人类占领。布非他们决定找出事实的真相,来到人类基地想要一探究竟,却不幸被抓,只有欧力逃脱了人类的追捕。
此时的欧力面临着诸多的挑战,他该如何救出自己的朋友?布非的爷爷与人类究竟有什么关联?人类到底有什么阴谋?


【下载地址】

极地大反攻.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bnX7ihh 密码:id3j

2015动画《极地大反攻》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极地大反攻》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