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后备甜心DVD粤语中字][郑伊健 林嘉欣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后备甜心DVD粤语中字][郑伊健 林嘉欣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后备甜心
◎片  名 It Had to Be You
◎年  代 2005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3/10  102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80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93 Min
◎导  演 李明文 Maurice Li
      卢宏轩 Andrew Loo
◎主  演 陈文媛 Bobo Chan  ....Grace
      郑伊健 Ekin Cheng  ....Jack
      胡兵 Bing Hu  ....Chi On
      林嘉欣 Karena Lam  ....Jill
      曾志伟 Eric Tsang  ....Jason
      张燊悦 Nicola Cheung  ....Moon
      钱嘉乐 Kar Lok Chin
      叶山豪 Hayama Go  ....Sung Chin Yeung
      许绍雄 Shiu Hung Hui  ....Jack's cousin
      路捷 Jie Lu
      吴日言 Yan Ng  ....Apple
      商天娥 Tin-Ngoh Seung  ....Jill's Mom
      田蕊妮 Kristal Tin
      曾国祥 Kwok Cheung Tsang

◎简  介 



  剧情

  林嘉欣与胡兵原是一对恋人,林嘉欣不堪忍受胡兵对爱情不专一,最终与他分手。陈文媛饰郑伊健的女朋友,也一脚踏两船。面对爱情的失败,林嘉欣郑伊健两人相识相知,经过重重波折,从斗气冤家成为爱侣。有趣的是,在戏中,曾志伟更以智者的身份,充当起两人的“爱情顾问”,让他们明白了“不可失去的人才是最爱的人”,最终走在了一起。影片中曾志伟扮演的餐厅老板要退休,把合作伙伴郑伊健扮演的西餐厨师阿Jack叫来接班。一直在餐厅担任主管的阿Jill林嘉欣对Jack这位“入侵者”戒心甚重,对他首创的“火焰雪山”蛋糕不以为然。随着剧情发展,Jack和Jill这对欢喜冤家渐渐发现对方才是能和自己一直走下去的人,Jill终于懂得欣赏Jack炮制的“火焰雪山” 蛋糕。

  幕后制作

  这部投资为800万元的05年香港最新浪漫爱情喜剧片,由曾志伟担任监制,也是林嘉欣与郑伊健第3次合作出演银幕情侣。从《魔幻厨房》、《六壮士》等影片可是,香港爱情喜剧电影似乎有多了一个关于“爱情与厨房”的题材,林嘉欣对这样一个爱情弱势者的角色有着自己的看法:“过去如果听到朋友里有人像Jill这样对男朋友百依百顺、对方却对她不好的,我肯定会说,她怎么那么傻?现在如果我再遇到这样的人,我不会骂她傻,而会对她说,无论你怎么做,自己开心就好。” 坚贞和专一的爱情再次在影片中体现出来,当然这部影片一点也没有因为这样一个坚定的主题而显得沉重,反而在“大哥”曾志伟的超强搞笑功夫的打磨下更加令人忍俊不禁,不愧为一部清新脱俗的爱情小品。

  视点分析

  1、本片由曾制作《玻璃之城》、《薰衣草》、《花好月圆》等电影的李明文,和曾制作《私人红灯区》、《一见钟情》、《赤裸特工》等片的卢弘轩携手执导,并由香港娱乐界“大哥”曾志伟担任此片监制,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2、这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郑伊健和林嘉欣在不知不觉中遭遇愚弄,爱情发生了化学变化,在迷失的生命里寻找最甜心的伴侣,“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搞笑高手曾志伟更将幽默和煽情发挥到极至,片中故事清新脱俗,温婉动人,令您忍俊不禁,乐不思蜀。


ftp://6v:6v@6.66ys.org:2144/【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后备甜心DVD粤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后备甜心DVD粤语中字][郑伊健 林嘉欣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后备甜心DVD粤语中字][郑伊健 林嘉欣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