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黑白战场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VDY原创]


[黑白战场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黑白战场
◎片  名 Colour of the Loyalty
◎年  代 2005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犯罪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9/10 (82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80
◎文件大小 1CD 25 x 50MB
◎片  长 74 Mins
◎导  演 钟少雄 Siu Hung Cheung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关秀媚 Suki Kwan
      林雪 Suet Lam
      Wai-On Peng
      余文乐 Shawn Yue  ....Fat
      陈键锋 Kin Fung Chan  ....(as Samuel Chan)
      张耀扬 Roy Cheung
      廖启智 Kai Chi Liu
      杜汶泽 Chapman To
      曾志伟 Eric Tsang  ....Brother Dragon
      黄伊汶 Emme Wong
      吴庆哲 Andrew Wu
      

◎简  介 

  黑帮老大龙老四掌管帮会数亿“公款”,江湖有人出重赏要暗杀他。龙老四手下有白眉、炸弹、骨王和棺材 “四大天王”,其中,骨王和龙老四的关系最好,因此龙老四怀疑另外三人,其中之一就是要杀自己的主谋。

  适逢棺材母亲寿宴,宴会完后,龙老四在停车场遇到杀手狙击,在桑拿浴室跟炸弹见面,炸弹又突然发难,要取其老命。但都被龙老四秘密训练的“御林军”所杀,白眉担心下一个会轮到自己,决定先下手为强,龙老四则命令骨王、发仔、排骨前去收拾白眉,骨王杀了白眉之后却把枪指向了发仔和排骨……原来这一切都是龙老四的布局,他想消灭“四大天王”独吞“公款”,利用发仔等人做“替死鬼”……

  数天后,在泰国的一间酒店房里,龙老四及小妾阿珊、骨王喝香槟庆祝,不料,龙老四突然毒发身亡,凶手竟是阿珊和骨王……


ftp://6v:6v@6.66ys.org:2144/【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黑白战场DVD粤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黑白战场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黑白战场DVD粤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