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S日记/出轨少女 DVD中字][韩国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S日记/出轨少女 DVD中字][韩国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S日记/出轨少女
◎片  名 S Diary
◎年  代 2004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6.1/10 (188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9 mins
◎导  演 权宗冠 Jong-kwan Kwon
◎主  演 金善雅 Seon-a Kim ....Jinny
      金秀路 Su-ro Kim ....Jeong-seok
      张赫 Hyuk Jang ....Lim Chan
      李贤宇 Hyeon-woo Lee ....Gu-hyeon
      孔侑 Yu Kong ....Yu In
      罗文熙 Mun-hee Na ....Jinny's mother
      金光一 Kwang-il Kim ....Ho-woo
      Jae-hyeong Jeon 
◎简  介

  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子寻找过去恋人的故事。智妮(金善雅)经历了人生中的三次失恋。在与新男友(张赫)相识一周年纪念日上,她准备了情侣戒指,而男友却说跟她在一起很无聊,于是自尊心受伤的她跟第四任男友分手了。过去恋爱的时候,智妮总会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在日记里,于是她想要回头寻找那些男人,问问那时他们是否真的爱过她,“我一定会证明我的爱情也美丽过!”

  每次恋爱智妮(金善雅 饰)都会全身心投入,可是在她面临第4次失恋的时候,她的男友却表示从来没有爱过她。伤心不已的智你回想着自己前三次的爱恋,从初恋开始。她的日记里都记载着她的一个个的恋爱故事。她不断想,所有的男友都真的没有爱过她吗?

  为了确定这个问题,她找到了前男友们。但那些男孩子们都不再是她记忆中的样子了,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都否定了智妮曾经的爱。日记还在,与前男友的记忆也在,智妮默默流泪,她心又不甘,她根据自己的日记,向前男友们各人写了一封“索赔信”…… © 豆瓣

幕后制作

  也许你不知道自己如此在意过去,而深陷在爱中的人果真了解爱情是什么了么?《S日记》势必给你迎头痛击,让在现代都市中生活的男男女女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S日记》中的S,既是“Sex”,也是“Secret”,性即是秘密,而这与爱无关。

  电影以喜剧的形式展开,从头到尾充满了许多让人捧腹的笑料,而主演金善雅在韩国有都有喜剧女王之称,她的演绎绝对不会另人失望。本片导演权宗冠拍摄过多部短篇电影,这是他的第一部长篇,电影中尽管仍旧有一些限制级镜头,但这并非影片的重点,而是让人们在娱乐中看到一个女人的心理历程,看到她如何在身经百战之后获得历练懂得爱情


ftp://6v:6v@6.66ys.org:2144/【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S日记DVD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S日记/出轨少女 DVD中字][韩国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S日记/出轨少女 DVD中字][韩国经典爱情喜剧][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