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省港旗兵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6VDY原创]


[省港旗兵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省港旗兵第三集/省港旗兵第三集之逃出香港
◎片  名 Long Arm of the Law III
◎年  代 198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5/10  32 votes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107 Min
◎导  演 麦当杰 Michael Mak
◎主  演 刘德华 Andy Lau  ....长江 Li Cheung-Kong
      李美凤 Elizabeth Lee  ....常满 Sheung Mun
      莫少聪 Siu Chung Mok  ....鸡心 Chicken Heart
      仇云波 Robin Shou  ....966
      徐锦江 Elvis Tsui  ....向阳 Mao Heung-Yeung
      黄志强 Kirk Wong  ....Leung
      Ken Boyle  ....(as Ken Boyl)
      张志坚 Chi Gin Cheung
      丛金贵 Gam Gwai Chung
      Stephen Chan Tak Gwong
      韩义生 Yee San Hon
      John Ladalski  ....Hostage at Bank
      林启荣 Kai Wing Lam
      米奇 Kei Mai
      吴海添 Hong-Ning Ng  ....(as Ng Hong Ning)
      尹多明 Doh Ming Wan
      陆亦生 Luk Chek San
      简锡明 Sek Ming Kan

◎简  介 

  长江是荣誉军人,因牵涉一宗刑事案被判死刑,后偷渡来香港,途中认识了常满和鸡心;中国方面亦派特工毛向阳来港,追缉江归案;江到港后,本想安分守己,后来却为了被卖落火坑的满,投靠黑帮何老大,何知道江感情脆弱,加以利用;中国特工阳到港后,立即展开搜捕行动,与香港警方发生不少摩擦,一次行动中,江把阳制服,但又不忍杀他,令何反感,江知道何准备除去自己,于是与心、满商量对策,计划劫到一笔钱后,杀死何救出满,然后远走高飞,事情的发展几乎在江的计划之内,正当他们直奔码头欲登上渔船逃出公海,心不幸中枪死亡,满亦受重伤,而阳亦在码头守侯,阳见江不欲舍满而去,大为感动,遂放江一马,江、满在巴拿马重新开始新的一页。

  前军人长江在国内因帮助朋友而卷入一宗刑案,后更被判有罪而要遭到枪决,枪决当日,他趁机逃走,欲潜逃到香港。在偷渡期间结识了鸡心和常满,长江和常满二人更一见钟情。因为长江曾当军人,到香港后被黑帮中人看中其不凡的身手,惟长江不肯沦为匪徒,黑帮中人唯有利用常满威胁长江;另一方面,国家又派遗公安向阳到港追捕长江……

ftp://6v:6v@6.66ys.org:2143/【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省港旗兵3DVD粤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省港旗兵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省港旗兵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经典动作][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