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老鼠爱上猫DVD粤语/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秋生][66YS.CC原创]


[老鼠爱上猫DVD粤语/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秋生][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老鼠爱上猫
◎片  名 Cat and Mouse
◎年  代 2003
◎国  家 香港
◎类  别 爱情/喜剧/动作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5/10 (142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66720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9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2 MiN
◎导  演 陈嘉上 Gordon Chan
◎主  演 刘德华 Andy Lau .....Zhan Zhao
      张柏芝 Cecilia Cheung .....Bai Yutong (Mulitcoloured Mouse)
      黄秋生 Anthony Wong .....Judge Bao
      李冰冰 Bingbing Li .....Yue Hua
      张达明 Tat-Ming Cheung
      黄一飞 Yut Fei Wong
      张豪龙 Ho Lung Cheung
      林子聪 Chi Chung Lam
      杜汶泽 Chapman To

◎备  注 片源:日二区数码修复版

◎简  介 
北宋年间,开封包拯(黄秋生饰)明镜高悬,全国一片太平之势,名捕展昭(刘德华饰)却怀念过去云游四海的狭义生活。一次行动中,他遇上亦敌亦友的五鼠之一——锦毛鼠白玉堂(张柏芝饰)。白玉堂来自陷空岛,武艺高强、身怀绝技却心地善良;其言行举止深深的吸引了展昭的目光。五鼠在大闹开封府之时,夺去展昭与襄阳王之妹(李冰冰饰)的订婚信物, “御猫”展昭奉皇命追至陷空岛劝降。情窦初开的白玉堂被展昭所吸引,恢复女儿身;但展昭却因身负御赐婚约,只能作罢。却不料,开封城因谋反之事高手云集,白玉堂与展昭再度相逢……
幕后制作:
该片的故事素材取自中国古典长篇小说《七侠五义》,虽然展昭的形象曾多次被搬上银幕,但在此片中却对其性格塑造有了突破性的尝试,使其成为一个不仅仅是心系民众的好捕头,而且也是有情有义的痴情男子。作为2003年的贺岁电影,此片在制作上算是非常用心的,所有的大场面都是为内地实景拍摄,显得格外的富丽堂皇,而且制作精美的服装也是大有看头的,鲜红的主色调非常符合贺岁的气氛。刘德华和张柏芝的银幕情侣搭配颇为有新意,成熟男士和青春靓女正好吸引了更为广泛的观众群体。不论如何,在新年的时候如果希望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轻松愉快的话,看看也无妨。


国语中字版:

ftp://66ys:66ys@gvod.66ys.cn:1022/老鼠爱上猫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粤语中字版:

ftp://66ys:66ys@gvod.66ys.cn:1022/老鼠爱上猫DVD粤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老鼠爱上猫DVD粤语/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秋生][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老鼠爱上猫DVD粤语/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刘德华 黄秋生][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