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原振侠与卫斯理DVD国语中字][张曼玉 周润发]


[原振侠与卫斯理DVD国语中字][张曼玉 周润发]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原振侠与卫斯理
◎英文名: The Seventh Curse
◎IMDb: 5.7/10 289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本:三区乐贸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86年
◎导演:蓝乃才
◎演员: 张曼玉 / 周润发 / 钱小豪
◎地区::香港
◎语言::国语
◎字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84
◎片  长 76 Min

◎简介:
这部电影花了许多功夫,光演员就就请来了周润发(饰卫斯理),张曼玉两个大牌,另外,武打明星钱小豪演了原振侠这个角色。故事是说降头的,大约是原振侠到了南洋,遇到了降头,还有寻宝等等,搞不太定,便又请教万能的卫斯理。这是一个传奇片,充满了神密色彩,故事拍的很好,而且也有惊险的打斗场面。但我却不满意,原因有二:首先科幻片是靠推理悬念以及大场面的未知科学场面取胜的,本片则倾向于大杂侩的寻宝模式。其次,本片是根据卫斯理小说意念拼凑出来的故事,并非卫斯理的原著,有哗众取宠之嫌。当然,抛开以上原由,本片也不失是一个不错的商业电影。

◎内容简介:
名医原振侠喜欢探险,有一次在泰国北部降头族腹她,发现大巫师阴谋将己故部长之女芭珠,血祭「老祖宗」,原救了芭珠,但中了大巫师的血咒,性命垂危,芭珠用她本命护身降,原振侠才免于死。但是芭珠失了护身降,原振侠七重血咒未消,只有服食大佛透明珠,才能除毒救命。原振侠回到香港,把这事忘了,有一晚,芭珠的男友黑龙来警告她,说七重血咒将一一发作,到了第七次冒血,就无药可救……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20/原振侠与卫斯理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原振侠与卫斯理DVD国语中字][张曼玉 周润发]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原振侠与卫斯理DVD国语中字][张曼玉 周润发]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