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飞虎奇兵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飞虎奇兵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中 文 名: 飞虎奇兵
◎英 文 名: City Hero
◎IMDb: 5.8/10 6 votes
◎资源格式: DVDRip
◎版  本:港三乐贸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85年
◎导  演: 余允抗
◎演  员: 石天 / 郑浩南 / 王敏德
◎地  区: 香港
◎语  言: 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84
◎片  长 94Min


◎简  介:

1985年电影《飞虎奇兵》由石天、郑浩南、王敏德和邓浩光主演,并由曾拍摄《山狗》、《凶榜》等经典之作的香港新浪潮电影人余允抗执导。飞虎队是香港警察电影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有众多的电影藉着不同的手法,描写这一支堪称香港警察精英中之精英的部队。以专业观点来看,《飞虎奇兵》是香港电影中首度以不同角度描写飞虎队训练与执勤的电影。曾凭1994年陈嘉上执导电影《飞虎雄心》扮演香港警察飞虎队教官Stone Wong令人印象深刻的王敏德,原来早于80年代已参演有关飞虎队题材的电影,令《飞虎奇兵》更具珍藏的价值。

电影内容讲述五名现役警务人员因不满足于警务工作,决定投考特警接受更大的挑战。他们是绰号沙胆(郑浩南饰)、大只(郑浩光饰)、迷信(彭健新饰)、有钱(王敏德饰)及处男(楼南光饰)。经多次的严格考试,五人皆被取录。特警教官(石天饰)注重纪律和效率,对学员要求很高。在受训期间,学员接受严厉艰苦的训练,等待拯救行动的来临…….


ftp://66ys:66ys@vip.66ys.cc:3346/飞虎奇兵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飞虎奇兵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飞虎奇兵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