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大块头有大智慧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刘德华 张柏芝]


[大块头有大智慧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刘德华 张柏芝] - 内容介绍:



◎中文片名:大块头有大智慧/大只佬
◎英文片名:Running in Karma
◎出品年代:2003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  别:动作/剧情
◎对白语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478M
◎视频大小:856 x 464
◎片  长:01:32:29
◎导  演:杜琪峰
◎主要演员:刘德华 张柏芝 张兆辉 秦煌 汤宝如
◎简  介:

  看似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以跳**维生的大块头(刘德华饰),原来曾是和尚,深藏看穿因果的奇能。他遇上平凡女警李凤仪(张柏芝饰),用“因果”帮助仪追捕杀人犯。凤仪发现大块头曾经是个和尚,当年因为好友被杀,脱下袈裟赤条条离开佛门。大块头告诉她背后有一个挥之不去的“业”,注定要死于非命。

  爱上大块头的凤仪决定要做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事,捉拿杀害大块头好友的凶手。大块头也决心要抗衡因果,改变不可能改变的定律……

◎幕后制作:

  《大块头有大智慧》是一部比较另类的香港电影,虽然打出的是不折不扣地娱乐招牌,但我们从电影中更多的体会到的是带有魔幻色彩的意味。片中的刘德华身负20公斤重的特技妆,饰演了一位不折不扣的城市游侠,而张柏芝饰演李凤仪则是一个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女性,因此两人的搭档也使整电影别开生面。不过从观影的效果看,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点心理恐怖的感觉在其中。该片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和最佳男主角三项大奖。



ftp://c:c@ftp.66ys.cn:10000/[66影视www.66ys.cn]大块头有大智慧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大块头有大智慧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刘德华 张柏芝]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大块头有大智慧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刘德华 张柏芝]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