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龙的心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


[龙的心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 - 内容介绍:


龙的心

◎中文片名:龙的心
◎英文片名:Heart of the Dragon
◎年  代:1985
◎国  家:中国香港
◎类  别:动作/剧情
◎语  言:国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620M
◎视频大小:860 x 464
◎片  长:01:30:34
◎导  演:洪金宝
◎主  演:成龙 洪金宝 陈友 陈国新 钱嘉乐 朱宝意 柯受良
◎简  介:
  兄弟两人,弟弟醉心于航海,但为了照顾弱智的哥哥不便远离,所以做了警察。但因平时在公务上经常受上司挑剔,他非常苦闷。一日他终于忍无可忍,辞职去做海员。但此举引起哥哥误会,于是哥哥想自力更生,却又到处碰壁。一日他与小孩们玩官兵捉贼的游戏,正值一个匪徒盗窃了珠宝从此路过,听见这里喊捉贼,丢下珠宝就跑。一个小孩的哥哥见财起意,将哥哥踢落山边,抢了珠宝去兜售,但被其他匪徒所杀。弟弟闻讯赶回来,将匪徒杀死救出哥哥,又把哥哥交给自己的女友照顾,自己安心去坐监狱。

◎幕后制作:
  20年前,成龙与师兄洪金宝正值如日中天,主演的功夫喜剧部部卖座,信心爆棚之余,难免有意转型,尝试文艺制作。恰好此时洪金宝发现“新艺城”制作的讲述哑爸爸与养女的亲情悲剧《搭错车》风靡港台、叫好叫座,于是受到启发,开拍了这部讲述弱智哥哥与警察弟弟相依为命的剧情片《龙的心》,又找来因替《搭错车》幕后代唱一举成名的苏芮演唱主题曲,结果该片上映后,票房收两千万,列当年第四位,并获香港金像奖四项提名,最终夺得最佳电影歌曲奖。
  就整体而言,《龙的心》其实未脱成龙、洪金宝的历来动作片套路,成龙依旧是玩命警察,剧情主线仍然是勇破犯罪集团,影片的重要动作场面虽仅有开篇、结尾两场,然硬桥硬马、生猛凌厉,精彩程度不输“七小福”的任何一部电影,更获得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动作指导提名。
  不过,《龙的心》却又不同于当时成龙或洪金宝的其他作品,影片用大量篇幅渲染“警察弟弟”成龙对“弱智哥哥”洪金宝的呵护亲情,尽管手法煽情通俗,但编导却难得没有把弟弟塑造成为亲情可以无怨无悔的“圣人”,反而注意描写成龙作为普通人的一面,岂不知俗语有云:久病床前无孝子,那弟弟长期照顾弱智哥哥难免会遭受精神折磨、情感疲劳,是以他想一走了之很合理,最终仍须承担起照顾重任,亦很合情。同时,成龙的动情演出更增强了“弟弟”这一角色的真实感,凭此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堪称实至名归。相比之下,出演“哥哥”的洪金宝虽将“弱智人士”的形体神态揣摩得相当传神,可惜被同年以《何必有我》中的弱智“肥猫”角色众望所归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的郑则仕盖过风头,当真是“既生瑜,何生亮”。



   


ftp://m:m@ftp.66ys.cn:3012/[66影视www.66ys.cn]龙的心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龙的心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龙的心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成龙经典动作]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