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山村老尸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


[山村老尸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 - 内容介绍:


山村老尸 A Wicked Ghost  
【领衔主演】:  莫家尧 施念慈 吴镇宇 黎姿  
【导  演】:  未知  
【出品公司】:  
【出品时间】: 1999年11月30日
【出产地区】: 中国香港
【影片类别】: 惊悚片">惊悚/恐怖  
【文件格式】:  
【影片质量】:   
【内容分级】: (青少年及儿童不宜,强烈建议家长给予指导)
【影片长度】: 0 mins  
【对白语言】: 其他
【字幕语言】: 不详
【添加时间】: 2003年05月14日
【评价等级】:  
【开放对象】: 体验观众  
【片花欣赏】:   

搜索:  中文电影名 英文电影名 演员 导演   

发表评论    本月: 285 次 本周: 9 次 本日: 9 次 总点击:15372次  



  
  小明(海俊杰饰)与同伴出外游玩,同伴们竟玩起了“招魂游戏”,小明生就阴阳眼,能看到鬼魂,因觉得不妥而拒绝这次游戏,结果游戏出现意外,一人当场心脏病发死亡,另三个游戏者也无缘无故地离奇死于非命。
  小名凭直觉感到事有蹊跷,遂求助于当记者的姐姐CISSY(黎姿饰),CISSY也想 获得独家新闻,于是介绍对灵学深有研究而且暗恋自己的好友发毛(吴镇宇饰)帮助小明。发毛与小明赴事发地点黄山村调查,发现该村在近百年前曾发生离奇惨案,当时这里住着一名粤剧名伶,其夫为该村老师,但却是衣冠禽兽,达到与富家千金结合的目的,设局害死妻子,更抛尸荒山,名伶死后得知真情,冤魂不散,三天内害死该村66条人命。这次女鬼的埋尸处有工程新建,女鬼的尸骨被抛入山边的潭中,于是又出来害人。
  两人再详细调查,更发现了女鬼其实不能亲手杀人,只能让喝过潭水的人产生幻觉,离奇暴毙,但他们发现原因时已经迟了,小明的姐姐、姐夫已经喝过潭水,就连小明自己也误喝了此水,小明不甘心束手待毙,决定下潭打捞女鬼的尸骨,结果功亏一篑,死于潭中。 现在没有喝潭水的只剩下发毛一人,为了拯救自己一直暗恋的CISSY,发毛毅然喝下潭水,克服心中的恐惧,坦然面对女鬼制造的恐怖幻觉,最后利用自己对CISSY的深爱打动了女鬼,保住了自己和CISSY的性命。
  但,女鬼的报复就这样结束了吗?她的怨气是否消散……


ftp://sc1:sc1@ftp.66ys.cn:10179/[66影视www.66ys.cn]山村老尸DVD国语中字.rmvb

[山村老尸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山村老尸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恐怖]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