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语配音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动作《生死时速2》DVD国语配音


经典动作《生死时速2》DVD国语配音 - 内容介绍:

◆片  名:Speed 2: Cruise Control
◆译  名:生死时速2
◆导  演:简·德·邦特(Jan de Bont)
◆主  演: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Jason Patric 威廉·达福(Willem Dafoe)
◆类  型:动作(Action) 惊悚片">惊悚(Thriller)
◆国家地区:美国
◆语  言:English
◆字  幕:中文
◆发行公司: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
◆制作公司: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
◆ 首映日期:1997年6月13日
◆ MPAA定级:PG-13 级
◆ 影片简介:
  三年前,安妮波特在那场惊心动魂的公共汽车爆炸案中与特警杰克相识相恋。然而,突如其来的爱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况且安妮无法忍受提心吊胆的生活,不久两人便分道扬镳。现在,安妮又交上了一位新男友,自称普通的海岸巡警亚历克斯肯。

  安妮在进行驾照考试时误入一场飞车追逐战。她意外地发现驾驶摩托车的正是亚历克斯,他正追赶一辆满载被盗的电脑仓皇逃窜的卡车。亚历克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电脑公司奖励给他两张乘坐该公司的豪华游船出游加勒比海的船票。原来亚历史斯也是一名特警,这多少让安妮感到有些气馁,但她还是原谅了亚历克斯,兴高采烈地开始了加勒比海之旅。

  游客中有一名叫约翰盖格的男子,此人是个电脑奇才,当他被诊断出身患绝症后,电脑公司毫不留情地开除了他。盖格正是这艘豪华游船的电脑程序设计者。为了报复,他拿出所有积蓄买了船票,将炸药和雷管藏在高尔夫球棒中带上了船。当游船上的舞会进行到高潮明,船身突然严重震颤起来,扬声器里响起了盖格丧心病狂的咆哮声。他宣称游船自身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已完全失灵,根据他设计的新的电脑程序,游船将以全速行驶,直至与其它船只相撞沉没。盖格残忍地将船长抛入茫茫大海,并勒令全体人员离船。这突发事件使游客们乱作一团。盖格趁乱从船上的保险柜中盗走了一位游客的钻石。

  正当下到救生艇的游客被吊在半空中时,盖格按下遥控健,刹那间,游船便在海面上横冲直撞起来。亚历史斯挺身而出,在安妮和摄影师丹特斯的帮助下,将艇上游客救回到了船上。在搜寻盖格的过程中,亚历克斯还救出了被困在舱底的14岁失聪小姑娘德鲁。

  天蒙蒙亮起来,视野也变得清晰。受到一夜惊吓,刚想松口气的游客们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游船正向着一艘超级油轮疾驶。冒着被螺旋浆打成肉酱的危险,亚历克斯下到船底,试图用锚锁铰螺旋桨,但失败了。他又和丹特斯轮流潜入已进水的底舱,尝试板动手舵以改变方向。伴随刺耳的“吱——嘎”声,游船和油轮擦身而过。然而危机并未过去,由于无法让飞转的螺旋桨停住,游船如刹车失灵的汽车,向停泊着无数船只的港口冲去,而盖格已劫持了安妮,驾艇逃走……

幕后:

  本片仍由导演詹德邦特执导。打着《速度》续集的旗号,自然少不了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但影片全长125分钟,惊险段落只占三分之一。显然导演在本片中侧重的是桑德拉布洛克的喜剧性表演,而并非如前一集那样,追求自始至终让观众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在前一集男主角基努里夫斯将更大精力花在他的摇滚乐队上时,新人贾森帕特里克取代了他的位置。但布洛克与帕特里克的搭档明显弱于她与里夫斯的配对,两人在演对手戏时缺少观众渴望看到的激情火花。这成为本片稍逊于前一集的原因之一。

  有忠就必有奸。此次扮演反面角色盖格的是曾出演过《生于7月4日》和《基督最后的诱惑》的威廉达弗。达弗的演技果然不同凡响,举手投足甚至眼神中都不自觉地流露出狂徒应有的气势。

  本片在圣马丁及迈阿密等地取景,并搭建了大型场景。影片共耗资一亿零五百万美元,是前一集成本的三倍。动作片离不开惊险镜头。一向甚少参与出演惊险动作的布洛克,此次弃用替身,亲自上阵。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18/【迅雷下载www.dy131.com】生死时速2DVD国语配音.rmvb

经典动作《生死时速2》DVD国语配音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动作《生死时速2》DVD国语配音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