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语配音电影 > 下载页面

美国经典惊悚剧情《一级恐惧》DVD国语配音


美国经典惊悚剧情《一级恐惧》DVD国语配音 - 内容介绍:








◎译  名 一级恐惧/基本的恐惧/惊悚片">惊悚/致命内情
◎片  名 Primal Fear
◎年  代 199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惊悚片">惊悚/剧情/犯罪
◎语  言 英语
◎字  幕 英文
◎IMDB评分 7.6/10 (30,818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400
◎文件大小 499M
◎片  长 130 Mins
◎导  演 格里高利·霍布里特 Gregory Hoblit
◎主  演 理查·基尔 Richard Gere....Martin Vail
      劳拉·琳妮 Laura Linney....Janet Venable
      爱德华·诺顿 Edward Norton....Aaron Stampler
      John Mahoney ....John Shaughnessy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Frances McDormand....Dr. Molly Arrington
      阿尔法·沃德 Alfre Woodard....Judge Miriam Shoat
      特瑞·欧奎恩 Terry O'Quinn....Bud Yancy
      Andre Braugher ....Tommy Goodman
      斯蒂文·鲍尔 Steven Bauer....Joey Pinero
      Joe Spano ....Capt. Abel Stenner
      Tony Plana ....Martinez
      Stanley Anderson ....Archbishop Richard Rushman

◎简  介 

芝加哥圣米高教堂主教被害,身上被砍17刀,还刻上一组数字。警察赶到,逮捕了身有血迹的青年阿伦。律师马丁赶去监狱,当上了阿伦的辩护律师。他不在乎谁是谁非,而是要打赢这场震惊全城的官司。阿伦在法庭声称他经常犯“失去时间”的毛病。那天他给主教送书,看见血泊中的尸体就犯了病。控方代表珍妮特一心要给阿伦定罪,查出主教对阿伦等人有性侵害行为,这样,杀人动机就成立了。马丁改恋策略,强调阿伦患有精神病,使其免受了刑罚。最后,当马丁听到即将就医的阿伦说出的一番话时,不免大惊失色。

一句话评论

Sooner or later a man who wears two faces forgets which one is real.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see...

幕后制作

影片的法庭戏相当精彩,剧情峰回路转,表演极为出色,尤其是新人诺顿让人眼睛一亮。不过篇幅还是太长了点,有些地方稍嫌冷场。

花絮

·为教堂少年这个角色试镜时爱德华·诺顿表现的结结巴巴,却正是这点使他获得了这个角色。

·爱德华·诺顿是从2100名为这个角色试镜的人中脱颖而出的,这2100人中还包括马特·达蒙。

·威尔·惠顿(Wil Wheaton)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拒绝了教堂男孩这个角色。

·这是爱德华·诺顿的电影处女作。

精彩对白

Marty: Yeah, I'm Martin Vail, from the public defender's office. I'm handling the Aaron Stampler case.

马丁:是的,我是Martin Vail,公诉律师。我负责Aaron Stampler的案子。

Cop: Hmm, The Butcher Boy.

警察:嗯,屠夫男孩。

Marty: Yes, thank you, I forgot his real name.

马丁:是的,谢谢,我已经忘了他的真名了。

--------------------------------------------------------------------------------

Janet: Do you know what I would do if someone did that to me? I would kill him, I wouldn't hesitate. I would stab him 78 times. I would chop off his fingers, slash his throat open, carve numbers in his chest, gouge out his eyes, I swear to God!... But that's me.

珍妮特:你知道如果别人对我那么做我会怎么样么?我会杀了他,毫不犹豫。我会用刀捅他78下。我会砍掉他的手指,割开他的喉咙,在他胸口刻字,挖出他的眼睛,我对上帝发誓会这么做!……这就是我。

--------------------------------------------------------------------------------

Marty: I don't have to believe you. I don't care if you are innocent. I'm your mother, your father, your priest.

马丁:我不必相信你。我不在乎你是否无罪。我是你的父亲,你的母亲,你的神父。

--------------------------------------------------------------------------------

Marty: I speak. You do not speak. Your job is to just sit there and look innocent.

马丁:我来说,你不必说。你要做的就是看起来很无辜的坐在那。

穿帮镜头

·马丁右边眉毛的伤口时有时无。

·马丁看电视时水杯在桌上的位置变来变去。

·精神病医师初次会见亚伦的时候放的录像和我们在之前的会议上看到的不一样。


【下载地址】

ftp://6v:6v@ftp.66ys.org:4501/[6V电影www.dy131.com]一级恐惧DVD国语配音.rmvb
115网盘分流

美国经典惊悚剧情《一级恐惧》DVD国语配音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国经典惊悚剧情《一级恐惧》DVD国语配音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