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语配音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动作科幻《终结者3》DVD国语配音中字


经典动作科幻《终结者3》DVD国语配音中字 - 内容介绍:

年代:2003
国家:美国
类型:科幻 惊秫 动作
IMDb 评分:6.8/10 ( 51489票 )
编码:X264 + AC3
大小:1CD 98 X 15MB
片长:109分钟
对白:国语配音
字幕:中英字幕

剧情
故事发生在《终结者II》10年之后,当年T-800战胜T-1000,救出人类未来领袖约翰·康纳(尼克·斯塔尔 饰),摧毁天网系统,阻止了世界末日到来。现在,失去母亲的约翰已经22岁,为了暗中监视天网动态,他隐姓埋名当起了"隐形人",只有他的女友凯特(克莱尔·丹妮斯 饰)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最终天网还是查到了他的下落,并且立刻派出最新型的T-X"终结者"(克莉丝汀娜·罗根 饰)执行刺杀任务,人类也同样送回了将T-800改良后的新型机器人T-850(阿诺·施瓦辛格 饰)保护约翰。
  但是,最新型终结者T-X具有前所未见的战斗能力与自我修复功能,远远超出了当年的液态金属T-1000。有着美丽外表的她身手矫健、下手毒辣,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成各种形态,甚至还能以能量形式存在于各种网络之间。更要命的是,她还能操纵其它机器和机器人,甚至T-800也无法逃脱她的控制。
  天网不仅派出了T-X来刺杀人类的未来领袖约翰,而且还派出了他们属下众多的机器人发起了对人类的总攻。更严重的是,天网系统正努力进化到自觉式人工智能程度,并控制了全世界所有的电脑系统,进而发动核战争摧毁人类。年青的约翰必须联合T-800,对抗天网派出的各种机器人,拯救人类的现在和未来……


【下载地址】

ftp://6:6@ftp2.kan66.com:4165/【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终结者3DVD国语配音中字.rmvb

经典动作科幻《终结者3》DVD国语配音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动作科幻《终结者3》DVD国语配音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