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爱情喜剧《爱上处女座》720p.HD国语中字


2016爱情喜剧《爱上处女座》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影片原名】Fall in Love 2016
【中文译名】爱上处女座
【出品年代】2016 年
【上映日期】2016年10月14日 中国上映 - 2D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字幕语言】中英文双字幕内嵌
【类  别】爱情/喜剧
【导  演】刘观伟
【主  演】萧蔷
 贺刚
 高天
 马诺
 徐峰柏
 梁家仁
 郑宁
 张春年
 周浩东 

【内容简介】

饱受嫌弃的处女座无名编剧李凯(贺刚 饰),因千年单身狗身份而被批作品缺少生活;某知名杂志副本主编,大龄剩女白羊座刘夏(萧蔷 饰),因应付从东北逼婚的父母,二人不得以假扮情侣,同居生活。当白羊座野蛮女友碰上处女座贱嘴男,会发生怎样的火花与泪花呢?
 爱情中只有遇错的人,没有不对的星座。


【下载地址】

爱上处女座.720p.HD国语中字.mp4

2016爱情喜剧《爱上处女座》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爱情喜剧《爱上处女座》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