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惊悚剧情《夜魔人》720p.HD国语中字


2016惊悚剧情《夜魔人》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夜魔人
◎片  名 夜魔人
◎年  代 2016
◎类  型 悬疑/惊悚片">惊悚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09(中国大陆)
◎时  长 89分钟
◎豆瓣评分 4.8/10 from 118 users
◎导  演 张坤一  
◎主  演 维妮  
      鹿凌桀  Lingjie Lu
      娜仁花  Renhua Na
      杜玉明  Yuming Du
◎简  介 
  漂亮女大学生赵子雨时常被儿时的一个梦境缠绕,与闺蜜祁雪儿相伴相依,心理学系的导师白叔和好心协助子雨治疗。因意外车祸靠轮椅生活的林木一蹶不振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对子雨心生爱慕却一直没有勇气表达,林木姨妈发现林木的心思找到子雨请她帮林木归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这个过程中很多惊人的秘密却被逐一揭开......





【下载地址】

夜魔人.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gfPYX3P 密码:es6j

 

2016惊悚剧情《夜魔人》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惊悚剧情《夜魔人》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