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恐怖惊悚《诡梦凶铃》720p.HD国语中字


2016恐怖惊悚《诡梦凶铃》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诡梦凶铃 (2016)/回头路 / A Dream Ring导演: 邓安东
编剧: 邓安东
主演: 方力申 / 李斯丹妮 / 何映桥 / 王馨彤 / 刘小东
类型: 悬疑 /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9-23(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豆瓣评分: 2.5/10 280人评价

诡梦凶铃的剧情简介
  手机里的呼叫人讲着不知所谓的内容,但那毫无疑问的是自己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
  妻子、情人、助理先后死于这通电话,杜阳(方力申 饰)企图揭开真相,可很快,他发现一旦接到“鬼来电”,必然在电话所预言的时间内悲惨死去。随着女儿失踪,凶铃再现,杜阳开始经历此生最为恐怖的夜晚……



【下载地址】

诡梦凶铃.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gf7HXIz 密码:jtm8

2016恐怖惊悚《诡梦凶铃》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恐怖惊悚《诡梦凶铃》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