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奇幻喜剧《九条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6奇幻喜剧《九条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九条命/我的老爸喵星人(台)/亿万喵星人(港)
◎片  名 Nine Lives
◎年  代 2016
◎国  家 法国/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奇幻/家庭
◎语  言 国英双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8-03(法国)/2016-09-09(中国大陆)
◎IMDb评分  4.5/10 from 2,839 users
◎豆瓣评分 7.1/10 from 24,139 users
◎片  长 87分钟
◎导  演 巴里·索南菲尔德 Barry Sonnenfeld
◎主  演 凯文·史派西 Kevin Spacey
      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玛丽娜·维丝曼 Malina Weissman
      克里斯托弗·沃肯 Christopher Walken
      泰迪·西尔斯 Teddy Sears
      罗比·阿美尔 Robbie Amell
      切瑞·海恩斯 Cheryl Hines
      特丽莎·贝特曼 Talitha Bateman
      舍治·哈德 Serge Houde
      娜塔莉·希波蒂 Nathaly Thibault
      艾伦·大卫 Ellen David
      马克·康苏斯 Mark Consuelos
      杰·帕特森 Jay Patterson
      崔斯坦·D·拉勒 Tristan D. Lalla
      布拉德·奥多斯 Brad Aldous

◎简  介

  商业精英的汤姆·布兰德(凯文·史派西 Kevin Spacey  饰)是彻头彻尾的工作狂,却时常忽视家庭与亲情。女儿丽贝卡(玛丽娜·维丝曼 Malina Weissman  饰)生日这一天,因公迟到的他匆忙赶去宠物店,为女儿买了一只她喜欢的喵星人,却被宠物店老板(克里斯托弗·沃肯 Christopher Walken 饰)用魔法将他的躯体困在一只宠物猫体内。被困于宠物猫的汤姆大声呼救,然而这对于听不懂猫语的人类只是“喵喵”的叫声。这时沃肯出现在它的笼前,告知它自己是“猫语者”,但沃肯此次并非来救他,只是让他思考自己被变成猫的原因。绝望的史派西惊呼“我讨厌猫”,却得知猫的生命很短暂,很有可能一辈子被困在这里,而回归原型的条件则是要做回一个称职的老公和父亲。随后便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下载地址】

九条命.720p高码版.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九条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ge5zSgN 密码:9t0n
Nine.Lives.2016.九条命.720p.Chi_Eng.ZMZ-BD-MP4-V2.mp4
九条命.720p高码版.国英双语.HD中字.mp4
九条命.720p.国英双语.H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nvIuO0x 密码:ibgh

2016奇幻喜剧《九条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奇幻喜剧《九条命》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