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剧情《当我们做梦时》720p.BD中德双字


2015剧情《当我们做梦时》720p.BD中德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当我们做梦时/围墙倒下时(港)
◎片  名 Als wir träumten
◎年  代 2015
◎国  家 德国/法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德语
◎字  幕 中德双字
◎上映日期 2015-02-09(柏林电影节)/2015-02-26(德国)
◎IMDb评分  6.5/10 from 368 users
◎豆瓣评分 6.2/10 from 26 users
◎片  长 117分钟
◎导  演 安德里亚斯·德里森 Andreas Dresen
◎主  演 乔尔·巴斯曼 Joel Basman
      露比·欧·菲 Ruby O. Fee
      David Berton
      Pit Bukowski
      Marie Luise Stahl

◎简  介

  东德刚刚解体的莱比锡郊区,里科、丹尼尔、保罗和马克就在国家重新统一后的极度混乱中成长起来。在那种混乱中,往日的规则早已灰飞烟灭。他们把夜晚变成了白天,将街道变成了游乐园。他们到处疯跑,在街坊里闲逛,偷盗汽车,品尝毒品,成立新的淫乱俱乐部。他们开了自己的迪斯科舞厅,迅速地被新纳粹青少年占领。万物变迁又衰退,人人造出梦想,多到背不动:里科想成为拳击手,丹尼尔渴望与“小明星”——莱比锡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女孩——开展一场盛大的恋爱……
  编剧沃尔夫•柯尔海斯和导演安德里亚斯•德里森将2006年莱比锡作家克莱门特•迈耶获得多项大奖的处女作浓缩成了一篇关于友谊和背叛、希望和幻灭、残酷和柔软的电影寓言。他们讲述了一个逝去的青春的故事、一个反抗的故事和一个不断追求幸福的乌托邦梦想。

◎获奖情况

  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2015)
  金熊奖(提名)


【下载地址】

当我们做梦时.720p.BD中德双字.mp4

2015剧情《当我们做梦时》720p.BD中德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剧情《当我们做梦时》720p.BD中德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