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爱情剧情《708090之深圳恋歌》720p.HD国语中字


2016爱情剧情《708090之深圳恋歌》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708090
◎片  名 708090之深圳恋歌
◎年  代 2016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5-20(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3.3/10 from 356 users
◎片  长 90分钟
◎导  演 林伊琦 Yiqi Lin / 邓鉴泉 Jianquan Deng / 陈木川 Muchuan Chen
◎主  演 温碧霞 Irene Wan
      陈锐 Rui Chen
      吴克群 Kenji Wu
      赵奕欢 Yihuan Zhao
      宋智孝 Ji-hyo Song
      赵晨妍 Chenyan Zhao
      吕良伟 Ray Lui
      李凤鸣 Fengming Li
      刘锡贤 Shek Yin Lau
      多亮 Liang Duo
◎简  介
  90后李美晴(赵奕欢 饰)在大学创业的过程中爱上大叔江海(陈锐 饰),江海是一个来深圳创业的70后,他事业成功却不忘初心,无私的协助了赵奕欢。另一条主线是80后李明哲(吴克群 饰)在经历了和发小陆天铭(万里 饰)、阿杰(多亮 饰)、黄真真(商侃 饰)的纯真校园生活后,家族突遭变故,因自个的小妈妒忌公司女高管宋明月(宋智孝 饰)的才调和美貌,害老公李国华(吕良伟 饰)和儿子李明哲濒临破产。李明哲一夜间从背叛少年变身蛮横总裁,在抢救公司的过程中爱上女高管宋美月。最终,90后赵奕欢和80后吴克群都在70后陈锐的鼓舞和协助下完成了各自的抱负。


【下载地址】

708090之深圳恋歌.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r7Zgos 密码:4kgm

2016爱情剧情《708090之深圳恋歌》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爱情剧情《708090之深圳恋歌》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