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爱情喜剧《沙西米》720p.BD中字


2015爱情喜剧《沙西米》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沙西米
◎译  名 Sashimi
◎年  代 2015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国语/日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5.6/10 from 7 users
◎文件格式 MP4
◎视频尺寸 1280x53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h:26m:14s
◎导  演 潘志远
◎主  演 李康生
      波多野结衣
      纪培慧
      拓也哥


◎簡  介

       日本知名 AV 女星浅野夏美(波多野结衣-饰),爆出与她长期合作的 AV 男,原来是爱滋病带菌者,她得知此消息后人生感到绝望。夏美数年来,从未间断收到神秘的明信片,原来是台湾民宿老板振明(李康生-饰)寄出,她决定与经理人田村(拓也哥-饰)一起重回台湾,寻回她生命中解不开的事情。

幕后制作

       导演潘志远透露,《沙西米》的主题可以用“食色性也”四个字贯穿,深刻探讨人的欲望,因此李康生分别将和波多野结衣与纪培慧有多场尺度大胆的情欲戏。

        蔡明亮非常乐见李康生与其他导演合作,说自己看过《沙西米》的剧本,相信李康生能在这部片中有很好的发挥。李康生说,这次《沙西米》的尺度依然很大,但他一向“尺度无上限”,对情欲戏早已驾轻就熟。他也透露,“沙西米”(生鱼片)和过往蔡明亮作品中的“高丽菜”和“西瓜”一样,也有情欲暗示,同时也提到,为了演生鱼片师父而学切生鱼片的难度,和生吃高丽菜(注:电影《郊游》中,李康生曾有生吃高丽菜的戏份)差不多。


预告片


【下载地址】

沙西米.720p高码版.BD中字.mp4
沙西米.720p.B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c0dPunQ 密码:cf5u

2015爱情喜剧《沙西米》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爱情喜剧《沙西米》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