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喜剧剧情《Smosh大电影》720p.HD中字


2015喜剧剧情《Smosh大电影》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Smosh 电影版
◎片  名 Smosh: The Movie
◎年  代 2015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动作/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07-24(美国)/2015-12-26(英国)
◎IMDb评分  5.0/10 from 1,215 users
◎导  演 亚历克斯·温特 Alex Winter
◎主  演 史蒂夫·奥斯汀 Steve Austin
      迈克尔·伊恩·布莱克 Michael Ian Black
      Grace Helbig
      Shane Dawson
      Harley Morenstein
      Jillian Nelson
      Brittany Ross
      Anthony Padilla
      Mark Edward Fischbach
      Ian Hecox
      Dominic Sandoval
      Tamiko Brownlee
      Jenna Mourey
      Peter Breitmayer
      Brandi Aguilar

◎简  介
  An embarrassing video of Anthony surfaces online right before his fifth high school reunion. The Smosh dudes then race to pull down the clip before it blows Anthony's chances of reconnecting with his teen crush Anna.

Smosh是一个Youtube的喜剧搭档,由伊恩·席克斯(生于1987年11月30)和安东尼·帕迪亚(生于1987年9月16)组成。帕迪亚早在2003年以Smosh为笔名,为Newgrounds拍摄动画影片。后来他的朋友伊恩·席克斯加入,并在影片分享网站Youtube上传多部影片,也在2005年底成为该网站最热门的频道之一。Smosh在2013年1月成为Youtube上最多人订阅的频道。直至2013年10月,总共有1285万订阅者。现今Smosh的制作团队已将影片的领域扩张到动画、西班牙语和游戏等领域的影片。


【下载地址】

Smosh大电影.720p.HD中字.mkv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IH9H5 密码:qt9s

2015喜剧剧情《Smosh大电影》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喜剧剧情《Smosh大电影》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