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印度2015剧情《返乡的旅程》720p.HD中英双字


印度2015剧情《返乡的旅程》720p.H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返乡的旅程
◎片  名 Piku
◎年  代 2015
◎国  家 印度India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印地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5-05-08
◎IMDb评分  7.8/10 from 5,795 users
◎导  演 Shoojit Sircar
◎主  演 迪皮卡·帕度柯妮 Deepika Padukone
      阿米特巴·巴强  Amitabh Bachchan
      伊尔凡·可汗 Irrfan Khan

◎简  介
毕酷是住在新德里的优秀女建筑师,个性极其好强,生活独立自主,自从母亲过世后就一人扛起照顾老父亲的重担,年迈的父亲健康日渐衰退,脾气也越来越古怪,房产中介游说老父亲将加尔各答的老屋卖掉,固执的老父亲不同意,身心疲惫的毕酷决定与父亲前往加尔各答,歪打正着遇到出租车旅游公司老板拉纳,三个人在这趟旅程中会有什么样的摩擦,毕酷和父亲紧绷的关系能否得到缓解.....


【下载地址】

返乡的旅程.中英字幕.Piku.2015.720p.WEB-DL.AC3.5.1.深影字幕组.mkv (2.27 GB)
返乡的旅程.中英字幕.Piku.2015.720p.WEB-DL.深影字幕组.mp4 (969.56 MB)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CVl9B 密码: h9kh

印度2015剧情《返乡的旅程》720p.H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印度2015剧情《返乡的旅程》720p.H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