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5爱情喜剧《如此美好》720p.BD中字


韩国2015爱情喜剧《如此美好》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如此美好
片  名 쎄시봉
年  代 2015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简体
上映日期 2015-02-05(韩国)
评  分 7.1/10 from 76 users
豆瓣评分 7.2/10 from 1,432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x AC3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3.08 GiB
片  长 123分钟
导  演 金炫锡 Hyeon-seok Kim
主  演 金允石 Yoon-suk Kim
     郑宇 Woo Jeong
     韩孝珠 Hyo-ju Han
     金喜爱 Hee-ae Kim
     张铉诚 Hyeong-seong Jang
     陈久 Jin Goo
     姜河那 Ha-neul Kang
     赵福来 Jo Bok-rae

影视简介:

  在韩国民族音乐鼎盛时期,人才辈出的乡村歌手包括赵英南、李章熙、尹兴周、宋昌植等艺术家辈出的音乐工作室 “C’est Si Bon”成为了一时的话题。当时牢牢用自己“魔性的美音”抓住年轻观众的尹亨洙(姜河那饰)和天才音乐家宋昌植(赵福来饰)成为了彼此终生最大的对手。C’est Si Bon的社长见如此势头,提议二人组成二重唱组合“Twin Folio”以歌手身份出道,自称是C’est Si Bon最佳制作人的李章熙(晋久饰)在偶尔一次机会听到吴根泰(郑宇饰)中厚的声音后提议他加入“Twin Folio”,成为尹亨洙和宋昌植之间的缓和音,如此一来变成了三重唱。而他们在遇上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闵紫英(韩孝周饰)后均对她一见钟情,决心为了她演绎好组合的歌曲,势必要出人头地。[3]  吴根泰(金允石饰)和闵紫英(金喜爱饰)20年后在美国相遇。

该片以首尔市武桥洞的音乐工作室C’est si bon为背景,讲述了20年前的时代记忆和一个男人对初恋的怀念。C’est si bon是韩国流行音乐史上一个重要的坐标,曾经掀起了乡村音乐的热潮,并培养出了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重量级音乐人。郑宇在片中饰演纯情男吴太根,是一个虚构的人物。晋久饰演拥有自由灵魂的李章熙,姜河那饰演无论做什么都很优秀的尹亨柱,赵福来饰演音乐天才宋昌植,而他们所喜爱的音乐缪斯闵子英则由韩孝珠饰演。而金允石、金喜爱则饰演两人的20年后中年时期的男女主人公。
【关于电影】
该片由《光植的弟弟光泰》、《恋爱操作团》导演金炫锡执导.
《如此美好》将老一辈歌手赵英男、宋昌植、尹亨柱、李章熙等C’est si bon成员20岁时期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充满复古风情。

获奖记录
     第20届春史电影节(2015) 提名:  最佳剧本 (金炫锡)

如此美好

如此美好

如此美好

如此美好


【下载地址】

如此美好.720p高码版.BD中字.mp4
如此美好.720p.B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kTpRoZ9 密码:8wiw

韩国2015爱情喜剧《如此美好》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5爱情喜剧《如此美好》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