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最新喜剧《热血男人帮》1080p.HD国语中字


2015最新喜剧《热血男人帮》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热血男人帮 / 十万伙急 / 热血天团
◎片  名 Hot Blood Band
◎年  代 2015-01-29(中国大陆)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字幕
◎格  式   x264 + AAC
◎尺  寸   1920 x 1080
◎文件大小 1.45G
◎片  长 1h:29m
◎导  演   査慕春 Cha Mu Chun
◎主  演   陈翔  Sean   赵群
                  英达  Da Ying   老铁
                  黄秋生  Anthony Wong   黄太子
                  戴立忍  Leon Dai   老阎
                  惠子      Hui Zi           小葵
                  蔡明  Ming Cai   菊花
                  周海媚  Kathy Chow   祥云
                  刘仪伟  Yiwei Lau
◎简      介
     热血厨师长赵群(陈翔 饰),面对旧工厂转型为前卫艺术区。时代巨轮下,几十年历史的职工食堂也面临关闭。食堂员工们集资了十万块血汗钱用来承包食堂。一个意外,精通打架与炒菜的年轻厨师长赵群和严重不靠谱大叔老铁(英达 饰)将十万块付之一炬。为补上这“巨款”窟窿,两人尝试各种 方法赚钱,甚至到了出卖肉体的绝境,就在几乎绝望之际,突然看到一线希望,一场超级大奖的热血天团乐队大赛即将开始!为了得到大奖保住食堂,两人遍寻昔日乐坛高手,最终寻找到了曾经的传奇吉他手老黄(黄秋生 饰)和隐藏在小理发店中的琵琶高手老闫(戴立忍 饰)。于是,一个帅哥带领三位大叔携手历经种种啼笑皆非的磨难,“大菜刀”乐队终成一朵历史上的奇葩,验证了不懂唱歌的帅哥不是好厨子的名言。


【下载地址】

热血男人帮.1080p.HD国语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yiM3Mzu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DcW08p 密码: bn4y

2015最新喜剧《热血男人帮》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最新喜剧《热血男人帮》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