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1动画喜剧《兔侠传奇》DVD国语中字


2011动画喜剧《兔侠传奇》DV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影片原名】Legend of A Rabbit
【中文译名】兔侠传奇
【出品年代】2011 年
【上映日期】2011年7月11日 中国
【国  家】中国
【类  别】动画/动作/喜剧
【导  演】孙立军 Lijun Sun
【主  演】范伟 Wei Fan
      闫妮 Ni Yan
      张丰毅 Fengyi Zhang
      濮存昕 Cunxin Pu
      张一山 Yishan Zhang
      林永健 Yongjian Lin
      黄宏 Hong Huang
      冯远征 Yuanzheng Feng
      徐峥 Zheng Xu

【文件格式】XViD+MP3
【文件大小】648MiB
【视频尺寸】1280X720
【影片长度】89 Mins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英语
【字幕语言】中字

【内容简介】

  京城的武林盟主老馆主被徒弟熊天霸暗算,老馆主逃亡到乡下,临终前把毕生武功传授给淳朴的炸糕厨师兔二,并将统领武林的令牌交给兔二,请他一定要把令牌亲手交给女儿牡丹,不能落在坏人手里。诚实守信的兔二到京城时,武林已经被熊天霸操控,好在令牌还在兔二手上。在京城兔二四处寻找牡丹,遇上重重危险,并在日常劳作中悟得绝世武功,最终打败熊天霸,拯救了武林,并将令牌交还给牡丹,实现了对老馆主的承诺。

幕后制作

  《兔侠传奇》是由代表我国动画最高水平的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和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合投资1.2亿拍摄的,历时三年,投入了巨额资金,目前也是我国动画产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作品,各种资源优势整合,组建了阵容庞大、精英云集的制作团队来拍摄完成这部动画影片。该片的编剧也是内地著名的编剧邹静之,著名漫画家方成担任造型指导,而李扬担任该片配音指导并为该片配音。影片美籍技术总监凯文·盖格曾担任《四眼天鸡》三维技术总监、《幻想曲2000》、《恐龙》、《火焰末日》等影片首席建模师及技术指导。

  《兔侠传奇》投入据称高达1.2亿元,是迄今为止国内投资额最高的动画,希望制作成为媲美《功夫熊猫》的原汁原味的传播中华文化的动画影片。 据《兔侠传奇》的出品人之一、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院长介绍,该片由内地著名编剧邹静之编写剧本,漫画家方成担任造型指导,李扬担任该片配音指导并为该片配音。《兔侠传奇》讲述了一个关于信守并履行承诺的中华美德故事,“兔侠”形象取自于从明代至今,京津地区中秋时节常见的儿童玩偶“兔儿爷”,具有浓郁的中国味道,造型滑稽喜兴,有着新鲜的动画形象感。《兔侠传奇》在制作之初,在技术层面就做了相当的铺垫和准备。据《兔侠传奇》出品人、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介绍:作为国内首部毛发三维动画巨制,画面细腻,动感十足,诙谐幽默,《兔侠传奇》给观众的视觉感觉是非常独特的。《兔侠传奇》从产生创意、到技术筹备、到现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已经历经了三年。《兔侠传奇》制作团队正是掌握了成熟的3D立体电影制作技术,再将这种流行的电影技术与新颖创意,巧妙构思相结合,潜心创造这部中国动画作品中的标杆之作。

    【配音阵容】

  范伟

  配音:兔二(即兔侠)

  个性:诚信

  自述:《兔侠传奇》就是讲一个小人物的诚信吧。兔侠的那种性格啊,包括那种形象造

  型什么的,都是瞄着我这感觉来的。

  花絮:《兔侠传奇》导演孙立军表示,兔二这个角色,就是为范伟量身定做的。而范伟在接到配音任务之初并不自信,于是把《兔侠传奇》的片花带回家让儿子看了一遍,然后问他:“你觉着这只兔子像谁?”没想到儿子毫不犹豫地表示:“像你!”范伟由此找到了自信。而在配音完成以后,范伟发现自己真的很像“兔侠”。这就像为《功夫熊猫》配音的好莱坞明星杰克·布莱克一样,自从影片问世以来,他几乎成了“功夫熊猫”的代言人,四处耍宝。

  台词摘录:“好炸糕就得啥都好,油好面好手艺好,得剁的好,还得切的好,还得转得好,还得揉的好。”

  闫妮

  配音:牡丹

  个性:要强

  自述:我配音的是老盟主的女儿牡丹,她年轻票房,武功高强。

  花絮:闫妮的表演充满喜感,但《兔侠传奇》中的“牡丹”并不是一个搞笑的角色,因此配音过程中闫妮一直在“收敛”、“控制”。

  台词摘录:“两个打一个算什么英雄?”

  张丰毅

  配音:熊天霸

  个性:狂妄、心狠手辣,充满野心

  自述:这是我想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

  花絮:张丰毅此前很少为动画片配音,谁知这次一配上瘾,表示以后所有机会还想尝试。

  台词摘录:“你已经过时了,还霸着个位置干什么?”“快把令牌交出来,我留你一个全尸!”“我宣布,我是新盟主,天下武林,听我的号令!”

  濮存昕

  配音:老盟主

  个性:稳重

  自述:老盟主德高望重,谁知养了一个不孝弟子,终成祸害。

  花絮:濮存昕话剧功底深厚,而配音恰恰是声音的艺术,配音起来得心应手,半天功夫就配完他在片中的对白。

  台词摘录:“只要你有心练功,随时随地都可以练”。“这封信你帮我拿给牡丹,告诉他过去的都过去了,有空回家看看。”

  徐峥

  配音:瘦强盗

  个性:胆怯,搞笑。

  自述:配动画片也好,或者看动画片也好,其实当接触这个事情的时候,其实自己的心态还是回到一个,很天真很好玩的这么一个状态。

  花絮:其实这个角色当初是准备让徐峥的老婆陶虹来配,但陶虹非拉着徐峥一块儿,因为剧中刚好有一胖一瘦两个强盗。谁知临到配音两天,陶虹有急事不能前来,徐峥单刀赴会为瘦强盗配音,胖强盗一角由该片的配音指导王蕙君临时顶上,效果超好。一瘦一胖两个强盗的打劫,成为全片最具笑点的桥段之一。

  台词摘录:“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没事,你就当做个SPA!”“杀人不用偿命啊?现在抓的可严啦!”

  冯远征

  配音:狗子

  个性:忠于朋友,可惜跟错了队伍。

  自述:他实际上不是个坏人,他还是有他自己善良的那一面。

  台词摘录:“嘘,全被他们咔嚓”。“要是再提牡丹两个字,你会死得很看看。”


  黄宏

  配音:猪大厨

  个性:喜欢骂人。

  自述:他(指配音指导王蕙君)让我配个猪,我说就配个猪吧,配好了一样出彩。

  台词摘录:“做炸糕最重要的技术环节就是皮和馅。”“我的娘啊,一个个笨的跟猪一样。”

  张一山

  配音:高两米

  个性:自以为是。

  自述:我配的是一个小兔子,叫高两米。他就是有点自以为是,总是爱逞,强劲还不大会使,其实是个冒失鬼。

  台词摘录:“猛虎挠墙,大鹏展翅,我打啊!”


  林永健

  配音:獠牙

  个性:是非不分

  自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站错了队伍,但也是忠于职守。

  台词摘录:“盟主,他是后厨的,听说今天刚招过来的。”“静一静,大家静一静,现在我请我们的武林盟主熊天霸出场。”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22/【6v电影www.dy131.com】兔侠传奇DVD.rmvb

2011动画喜剧《兔侠传奇》DV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1动画喜剧《兔侠传奇》DV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